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社區徵文] 包治百病-意外的小收穫

小小活動大驚喜!

前些時日真的太忙了,生活尚在百廢待舉中,無意見發現這個包包徵文,數了一下還有名額,就速速來開箱自己的包包,沒想到在開箱的過程中卻有很有趣的小插曲,且聽我娓娓道來。


包包開箱

自從無意間買到了這個大象包,我就超級喜歡它,雖然它並沒有符合我喜好的大容量,但是我對大象的真愛無敵,還是幾乎出門都帶它。

由左至右由下至下分別是
1. 大象包包!!!!🐘🐘🐘🐘🐘🐘
2. TsumTsum衛生紙
3. 鑰匙
4. 環保飲料提袋,也是🐘🐘🐘🐘的
5. 藥盒(止痛藥、喉糖)
6. 傳輸線TypeC-USB
7. 傳輸線TypeA-USB
8. 行動電源
9. 錢包,又是🐘🐘🐘🐘的
10. 零錢包
11. 雨傘

是說我在參觀完大家的包包之後,總覺得我包包裡面的物品蠻不像女性的,全部都是實用導向(或者是說沒有讓自己變美的那種 XD),不過應該看的出來是一個癡迷的大象愛好者吧! 🤣🤣🤣


倪回來啦!!!

在開箱包包準備拍照的過程中,我在包包底部發現了這一個零件

我想起它可能是我飲料帶上面那個掉了的零件,之前發現它掉了,但是只找到其中一邊,不過我記得我把它放在零錢包裡阿!? 怎麼會在包包裡面呢? 於是我又翻找了一下零錢包(順便整理了發票🤣🤣)

ㄟ! 真的是另外一邊啊!!!!

好裡加在我當初並沒有因為遍尋不著另一邊就把它丟了,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機緣下把兩邊都找回來了啊!!!

看看兩個零件跟那個洞,終於要回到正軌啦!

接著就是準備把它好好的組裝回去的時間了,找到它該去的位置,在把它旋緊,於是就

Do~ Re~ Mi~ Sol~~~~~

它又順利地回到該回去的位置啦! 沒想到這個小徵文,意外讓我把我的飲料提袋修好啦~~~真是太開心啦~~~~

✧*。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