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榜樣 | 我們無須成為誰,只需活出自己。

(编辑过)
日前在其他平台看到有人寫了有關"Role Model"(榜樣)的文章,看完之後讓我也開始思考了一下這題,在我的生命中,有沒有誰是我的榜樣呢? 身為紅龍主印記的我,老實說真的很難把誰當成自己追逐的目標,要能真的讓龍心悅誠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我想單單只是很強或者很成功是不夠的,還需要有一些讓我真心服氣的特質,但縱使這麼難,我心裡還是有這個榜樣存在的。

日前在其他平台看到有人寫了有關"Role Model"(榜樣)的文章,看完之後讓我也開始思考了一下這題,在我的生命中,有沒有誰是我的榜樣呢? 身為紅龍主印記的我,老實說真的很難把誰當成自己追逐的目標,要能讓龍心悅誠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我想單單只是很強或者很成功是不夠的,還需要有一些讓我真心服氣的特質,但縱使這麼難,我心裡還是有這個榜樣存在的。


我的光課老師-田安琪

現在身心靈課程是百家爭鳴的狀態,各式各樣的風格以及工具都有,曾經,我在這條路上追尋著那些高大上的方法,看不見的、玄的、神秘的就會吸引我的目光,但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載浮載沉,我發現我對於那些"靈通"其實沒有興趣,因為我的內心有一個信念是

我要找的是能夠自給自足的方法,而不是持續需要他人提供的那種。
(但我也不諱言,那是因為我很小氣🤣🤣🤣,我不願意一輩子都需要"購買"快樂,我想要找到自體快樂的方法。)

於是我拋棄了以花晶為主的療育,轉而尋找更實作的方法,就在這個時刻,我的花晶前輩介紹了我現在的光課老師-田安琪給我們這群在學習花晶的療育師,只是我第一堂跟他上的課是南懷瑾老師的-呼吸法門精要,並不是光的課程。

因為是聽了前輩的推薦無腦報名,所以在上課前,我壓根不知道這老師是誰,不得不說我這人對於去認識"名人"還頗懶惰的,而且其實我對於所謂的權威是有抗拒的(這也是後來上了光課才覺察到的),記得第一次上課,我匆匆的到了教室,發現學生人數非常多,下課後我才去搜尋了一下老師到底是什麼來歷。

查了一下發現她出了很多本書,搜尋到她的臉書看了一些發文,發現她跟我想像的新時代老師不一樣,我不會在她的文章看到什麼光與愛,只會看到非常生活的覺察與領悟,這倒是讓我對她更有興趣了。

老實說呼吸法門我並沒有學得很好,大概是當時對我來說還不是時候接觸這些內容,不過卻因為她在課程中的分享以及觀念的提示,讓我隱約覺得這個人應該能給我我想要的答案,就這樣在某次課後,她說要開一班新的光課,時間會在一年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登記,雖然我覺得這個一年之約真的太神奇,但還是因為對她的信任報名了。

就在我快要忘記已經登記了這個課程的時候,突然被她的特助通知要準備開課了(真的久到都忘記了),就這樣我開始了光的旅程,一開始我以為光的課程的課本就只有一本,在第一本課本上完時我還想著"奇怪,感覺起來課文還沒結束啊!" 結果才發現還有下一本,一直到第3本我才查了一下這系列課程總共有5本課本,夯不啷噹到現在已經3年過去,我終於進入了第5本課本。

記得每次她在課堂上說,

新時代的法門這麼多,你們願意選擇一個要5-6年才能學習完的光課,心裡都是帶著很大的意願的。

我總是心虛地想著,也許一開始我就知道光的課程一共要上5-6年,而且有5本課本,我根本就不會報名這門課,也不會走上這條實修之路,但也許這就是我與光課的緣分、我與她的緣分,才讓業力帶我走上這條路,而且在知道上了賊船之後還是願意堅持走下去,而不是隨意下船。

如果真的要說我現在有的榜樣,我想就是她了,我信服她絕不是因為她現在有多崇高的地位,而是她在這個位置上還能真實的面對自己,如果在一個號稱實修的人的表達中,完全只看見真善美,那可能也只是建立起來的假象,而她讓我看見,不管處於什麼樣的位置,都可以勇敢的、真實的面對自己。

我們無須成為誰,只需活出自己。


後記

其實這篇的走向原本不是這樣的,不過後來越寫越多我就決定順流讓它自然的被書寫出來,而且寫一寫竟有了一些"特別的靈感",至於這特別的靈感是什麼,持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