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我與催眠的緣分(續)

(编辑过)
又過了幾年,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揮別了朝九晚五(早已不是)的公務員人生(好奇這個故事詳見我的另一個連載—”生命的步伐”),踏上了全職自由工作者之路,在夜市打滾了好些日子,駐點占卜已趨於穩定,我開始發現我有一些”熟客”一直卡在同樣的議題中出不來,我開始慢慢感覺到自己手邊的工具有點不足,我希望我有更多的工具、更多的能力可以協助個案找到自己的路,我也希望我的個案可以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

又過了幾年,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揮別了朝九晚五(早已不是)的公務員人生(好奇這個故事詳見我的另一個連載—”生命的步伐”),踏上了全職自由工作者之路,在夜市打滾了好些日子,駐點占卜已趨於穩定,我開始發現我有一些”熟客”一直卡在同樣的議題中出不來,我開始慢慢感覺到自己手邊的工具有點不足,我希望我有更多的工具、更多的能力可以協助個案找到自己的路,我也希望我的個案可以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

在思索著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在臉書看見瑞莎發文說他準備要開課教催眠,我回想起我曾經的催眠經驗,回想起我曾如何被催眠幫助過,回想起這個神奇的工具,我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東西,於是我立馬發了訊息告訴瑞莎我想要跟他學習催眠。

瑞莎告訴我她心裡設定的時程,距離我發訊給她還有幾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持續的等待著、期待著,半年過去我又想起了這件事再次詢問了瑞莎,她告訴我她覺得她還想要累積更多的個案再教學,建議我先去跟其他老師學習,在我的詢問之下,她推薦了一位老師給我,雖然瑞莎並非跟這位老師學習催眠,但是看過她的課程講義覺得很不錯於是推薦我去學習。

催眠的課程費用不便宜,但是為了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牙一咬還是報名了課程,在課程中我們在每一個環節都要實際操作,每天的課程都要上好幾場戰場,但也許是過去”豐富”的被催眠經驗,讓我在實際操作時沒有遭遇太多困難,也許也是我跟催眠這個工具很有緣,才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都相當的順利。

課程結束後通過了測驗,也累績了足夠的個案經驗,交出了要求的報告,正式成為了一名催眠師,在此刻,我真實的與催眠接上了線,催眠也正式成為我信賴的好工具,透過它我又提升了自己服務的品質,也增加了自己的選項,至今我依舊認為催眠是一個好工具,是協助與陪伴個案的其中一個好工具。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