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我與催眠的緣分(中)

體驗過了第一次催眠後又過了好幾年,我的生命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大學畢業念了研究所,研究所畢業考公職,一切的一切都照著社會的期待與軌跡在走,一直到某天我因為一場國中同學會跟一個在國中根本沒說過話的同學見了面,後來又因為他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塔羅老師—江之,在經歷過一次的占卜諮詢之後,我就開始跟他學習占卜。

體驗過了第一次催眠後又過了好幾年,我的生命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大學畢業念了研究所,研究所畢業考公職,一切的一切都照著社會的期待與軌跡在走,一直到某天我因為一場國中同學會跟一個在國中根本沒說過話的同學見了面,後來又因為他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塔羅老師—江之,在經歷過一次的占卜諮詢之後,我就開始跟他學習占卜。

當時學習占卜純粹覺得好玩,雖然自己也研究了塔羅好多年,學校社團的課也上的不少,但真的在外找老師上課這還是第一遭,也許是緣分吧!就這樣跟江之成為了師生關係,一路把他所有的課通通都上完,期間也換過許多同學,也因為這樣影響了我未來的人生,不過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在某次的課堂中,我發現我竟然曾經去過他開的餐廳吃飯,而且當天有見過他,只是我怎樣都記不起來他當時的臉(笑),我想很多緣分的開始,其實我們真的未必知道,但需要的時候自然會知道。

江之後來去學了催眠,也開始在做一些簡單的催眠個案,幫助個案提升睡眠品質並穩定下來,某次我跟他約了體驗催眠,在過程中他帶領我做了許多放鬆的練習,這次催眠師做的時間不長,大概20分鐘,結束後他告訴我一些回家功課要我每天持續進行,我其實並不是有困擾才去體驗催眠的,所以想當然爾我回家就完全沒有練習(笑),不過在那天結束後我也的確一夜好眠,雖然我一直都是很好睡的人,但是那天的確有感覺到進入更深沉的睡眠。

時間一直推移到這裡,我還是沒有強烈的想要學習催眠的念頭,只是我覺得蠻有趣的,明明都是催眠,為什麼兩個人做的事情差別那麼大,催眠到底是什麼?我其實在經驗了兩次之後還是不知道,一直到這個時刻,我都還不知道我已經悄悄地跟催眠結下了很深的緣分。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