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紫微斗數尬身心靈 | 好命!? 歹命!? 到底誰說了算?

我的好命與歹命,由我決定!

在我媽在懷我的時候,因為一直要流產,所以長時間在醫院安胎,殊不知安到最後我變成釘子戶,已經在媽媽肚子裡住了41週還不退房,最後只能用剖腹產把我請出來,既然都要剖腹產,我媽就先找算命先生擇了日,在一個好時辰把我生出來。

這個故事我從小就常聽我媽說,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好命的傢伙(畢竟沒有人會特別選擇一個爛日子讓孩子出生),從小我就覺得自己蠻幸福的,衣食無虞,讀書也沒遇上太大的困難,什麼少年露思的煩惱我自然也是有的,不過我都覺得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倒也沒有特別覺得苦。

從小我就對於神祕學很有興趣,從看的懂字以來就自學西洋占星,後來又研究起塔羅牌,雖然我知道我的命盤裡面有一堆代表困難相位的紅線,但沒有真的組成大十字格局的凶相,我就覺得

看吧! 我果然還是好命的! 雖然有紅線,但是避開了糟糕的格局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長大,直到我開始學習紫微斗數,才發現我的命盤凶到極致啊!


凶凶凶,連三凶

紫微斗數裡面的凶星總共有7顆,分別是擎羊陀螺鈴星火星地空地劫以及化忌,我自己是太陰坐命,但是這顆太陰化忌,對命運也非常重要的遷移宮則有地空地劫坐鎮,這樣的命格就像是命宮有3顆凶星,整個命盤系統裡只有7顆凶星,我的命宮就有3顆,這就像一棵樹的樹根跟樹幹都是爛的,樹枝再好能量也是不足以撐起一顆大樹。

因為學了紫微斗數,我才真的正視了原來我是所謂歹命的命盤,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歹命嗎?


痛苦是絕對主觀的

當我發現原來我擁有一個歹命的命盤後,我開始認真的去回顧每個生命中的事件,原來我的生命真的不太平靜,也時常在經歷失去這件事,不管是主動或被動的,也曾遇過幾個渣男,那些折磨的日子也沒有少過,但是為什麼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歹命呢?

也許是媽媽的催眠太有效果,讓我在每次遇見生命中的困頓都非常有自信這只是過程、只是暫時,我是全然的相信一定會過去,全然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所以在面對那些折磨的時候沒有覺得那麼苦,也因為這樣,生命就應許給我這樣的顯化,成就了現在的生活。

也許我的生命在世俗的角度看起來的確是歹命的,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好命那才是我真實的感受,這個世俗定義的歹命在我心裡就與我無關,除非我這個想法買單,除非我選擇追求符合世俗的標準,否則

我的好命與歹命,由我(的想法)決定!


後話

空劫坐命的人也很接觸到宗教、身心靈相關的概念,我也是因為生命中的那些苦才開始踏上這條路,這種孽緣也算是我的順緣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