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區塊鏈小白冒險記 | 成為自己Writing NFT的第一位買家

自產自銷!?

就在我千辛萬苦終於成功的鑄造出自己的Writing NFT後,在結束會議前Edmond留下一句

你可以試著購買自己的Writing NFT看看!

因為這句話我才發現可以購買自己的Writing NFT🤣🤣🤣,之前一直沒搞懂到底要怎麼購買,趁這次的機會我好好來摸索一下!


小白單槍匹馬買Writing NFT

打開我其中一篇Writing NFT的頁面,端詳了一下,發現有一個Collect Now的按鈕,我心想,該不會就是按那個那麼簡單吧!?

按下去之後發現

沒錯! 就是那麼簡單!

按下Collect Now的按鈕就出現了下面這個畫面,出現了兩個付款的選擇,一個是直接用LIKE支付,另一個是刷卡,用美金支付,我猜想團隊最終應該會踏上全LIKE支付之路,跟讚賞公民一樣,等到這個項目成熟後,就取消法幣支付的選項,不過前期為了推廣,還是需要有法幣支付的選項的。

按下用LIKE支付的按鈕之後就出現了以下的畫面,只要有做過LIKE轉帳、委託、質押......等交易的人應該對這個頁面都不陌生吧! 就是選擇Fee按下Approve,然後就.....

Do Re Mi Sol~~~~~ 您的Writing NFT已購買完成!

可以在Collected的頁面裡面看到自己已經擁有了這個Writing NFT,奇怪! 明明這麼簡單,為什麼當初我覺得很難啊? 應該是對於學習新事物的不自信導致我之前一直覺得一定很難,但其實根本超直覺的啊!

接著我開始放鬆的在這個網站上逛了一下,看見我自己的報表裡有一筆自己購買的紀錄。

然後我逛逛突然發現了我兩個Writing NFT的價格竟然不一樣了,一個是8LIKE、另一個是16LIKE,在名偵探露思的偵查下(並沒有),原來Writing NFT的價格是呈倍數成長的,並不是統一價,簡單說就是一個早買早鳥價的概念。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我新出爐的Writing NFT在此,目前還很便宜,喜歡的趁現在入手🤣🤣🤣🤣

Flamenco x 塔羅占卜 迸出新滋味!
liker.land/nft/class/likenft1wprjpwkax87hxycy4dy2pc65zffx3ls5d7834f5xhng8skq00evspw5f3a

[馬雅] 藍猴波符13天訊息-玩一玩就學到!
liker.land/nft/class/likenft1wxzuxkqxyrzyujnc3h34vk2p80fl806p22scnwv9dtc972gvunzs5qt30h


後記

有人跟我一樣NFT看久了會看成NET的嗎? 最近好像在換季大拍賣,看錯也是正常的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