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LikeCoin購物初體驗 | 鳳梨酥要包冬瓜餡才是王道!!!

鳳梨酥就是要冬瓜餡的!!!!!

去年還是幣圈小白的我,因為10月誤打誤撞進了馬鈴薯,12月又來到這裡,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接觸跟幣圈相關的知識,我第一次懵懵懂懂的使用LikeCoin買東西就是在今年的3月,報名了阿瑪線上工作坊的春季班,我一直都很認同LikeCoin的理念,在今年春季的阿瑪線上工作坊學到,想要讓一個幣好好的發展,增加它的流通性是一種方法,有了這樣的想法,讓我開始有意識的使用LikeCoin。

第二次使用一樣是買了課程,是阿瑪線上工作坊--區塊鏈社會學的讀書會,後來其實我有想要推出用LikeCoin付費的服務,無奈懶癌發作,文章至今仍未寫出來,那就藉此先預告一下好了,會是一個跟星際馬雅13月亮曆有關的服務,不是基本的解盤服務,而是跟找到自己累世去過的地方以及自己是否有當過外星人有關的服務🤣🤣🤣🤣,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

今年中秋節前夕,消失好久的白鼬開了一團鳳梨酥,LikeCoin交易還可以免運費,這麼棒的東西當然要+1啦! 所以我就填了單,等待我的第一個LikeCoin購"物"體驗,無奈在填單的隔日,白鼬就發出烤箱陣亡的消息,緊急停止這個中秋節鳳梨酥的計畫。

要買鳳梨酥的LikeCoin我已經準備好了,臨時流團不小心有了多出來2,500LIKE,本來想拿去質押,但當時正好因為寫了140字故事創作,想到一個有趣的遊戲,於是我就打好了文章,準備要來個自辦徵文,正巧上週我的文章排程很滿,所以就留到這週展開,殊不知在我正打算要Po出徵文文章時,鳳梨酥團又復活啦!!!!!

我收到到貨簡訊前一天,才剛把多餘的LIKE通通丟去質押,所以錢包裡大約只剩下2,600LIKE,鳳梨酥已到,徵文只好緩一緩啦!! 不過好理家在不是在我徵文Po出來之後鳳梨酥到貨,不然我徵文就開天窗啦~~~~


鳳梨酥開箱囉!

白鼬通知我們速速去拿貨,因為擔心鳳梨酥會壞掉,我在看到文章的隔天馬上就去領了,其中還經歷記錯店家的蠢事,好在我有想到可能是記錯了,沒有讓店員太麻煩,終於我就拿到我心心念念的鳳梨酥啦!!!!!

因為是自己做的鳳梨酥,我本來以為包裝會很家常,打開包裹時我嚇了一跳,未免也找太有質感的袋子裝了吧!!!!!

繼續打開真是嚇歪我了,這根本是專業的在賣吧! 連包裝都有搭配鳳梨酥的主題,未免太可愛了!!!!!

白鼬的出貨文有說,因為樹懶跟我的敲碗,所以他做了一半鳳梨餡一半冬瓜餡的鳳梨酥,其實我不知道他的意思是3顆鳳梨餡3顆冬瓜餡,還是他把冬瓜餡跟鳳梨餡各半混在一起,於是我抱持著開盲盒的心情打開了第一顆鳳梨酥。

好的! 外觀當然是看不出來! 還是要咬下去才能見真章,連Dumbo都跟我一起緊張了起來!

歐歐歐歐歐!!!!看起來是冬瓜餡的鳳梨酥啊!!!!

✧*。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吃下去覺得龍心大悅!!!!冬瓜餡的鳳梨酥才是王道啊!!!!然後我又開箱了第二顆,吃起來也是冬瓜餡的,不知道剩下的會是怎麼樣,但是我知道這個鳳梨酥太好吃啦!!!!6顆根本吃不夠啦!!!!

第一次LIKE購物就上手,感謝白鼬! 感謝LikeCoin! 感謝樹懶! 讓我可以吃到好吃的冬瓜餡鳳梨酥! 剩下的4顆我要珍惜著點吃,什麼時候再開下一團啊?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