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情人節來了!

(编辑过)
月亮之月的問句是我的挑戰/拓展是什麼? 在這個月亮蠍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月亮的藍風暴,別害怕未知,別害怕受傷,感情就是去經歷了才知道,每一段關係都是充滿著挑戰,但是通過了我們就會變得更好。

2022.9.14的月亮藍風暴日是我們自我存在紅月年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馬雅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所以在這天就是我們的馬雅情人節啦!



月亮藍風暴

週一我說了今天除了是月亮蠍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之外還是另一個特別的日子,沒錯! 今天同時也是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啦! 一個適合許願的情人節,有沒有覺得今天這個日子特別的威了呢?

月亮之月的問句是我的挑戰/拓展是什麼? 在這個月亮蠍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月亮的藍風暴,別害怕未知,別害怕受傷,感情就是去經歷了才知道,每一段關係都是充滿著挑戰,但是通過了我們就會變得更好。

藍風暴與環境趨勢有關,月亮調性的二元性讓我們"覺得"進退失據,但是是真的嗎? 還是我們賴以為生的"控制"讓我們對於"失控"感到恐懼呢? 人生的劇本是否能跟著自己計畫的走,有時並不是我們能夠完全控制的。

去經驗吧! 少一些評估與算計,多一些真心與交流,也許跟著感覺走才會走得更加順利。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