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140字故事創作】這次。讓你來。

故事的結果在這裡。


你看著我,每30分鐘看一次的我。
持續著流著深刻的淚,沒有盡頭。

我意想不到的是,這次換你接住了我。
當我已經崩潰的時候,當你看似不在乎的時候,你接住了我。

因為眼淚而模糊的視線,看著我從未擁有過的你。
你像是個孩子般無助,但又像個男人般扛起了責任。
從未有的,你扛起了責任。

也許赤裸的面對了彼此的內心,才是繼續往前走的唯一道途。


(140字)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