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140字故事創作】谷

別人歡天喜地的跨年夜,我為了你,傷害了自己。


那個跨年夜,一張單程車票,是我以為不難過的傷心。
帶著新體驗的心情向新豐前去,
我以為的引頸期盼,其實只是自欺欺人的伎倆。
看穿的瞬間,卻還是安慰著你說我很好。

始終沒有姓名的戀情,在這個跨年夜過去之後,徹底崩潰。
因為那些如刀的真心話冷冽,而我卻依舊站在原地淌著血。
沒有為自己做出任何努力。

沒有任何力氣,再做出任何努力。


(140字)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