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麻瓜有一天也能通靈嗎?

如果我天生麻瓜是不是就是一輩子麻瓜呢?其實透過訓練,人還是可以開啟通靈的通道的,但這不是誰點了你一下就能讓你擁有的能力(所以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可以讓你快速擁有通靈能力,保護自己請離開他!),要知道這個方法,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接收不到訊息。

如果我天生麻瓜是不是就是一輩子麻瓜呢?其實透過訓練,人還是可以開啟通靈的通道的,但這不是誰點了你一下就能讓你擁有的能力(所以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可以讓你快速擁有通靈能力,保護自己請離開他!),要知道這個方法,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接收不到訊息。

訊息其實充斥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未必能接收到,就像狗能夠聽到人類聽不到的頻率,就有可能在人類認為沒有聲音的時候有反應,這些情況在我們身邊層出不窮,所以關鍵就在於我們是否能感知道那些訊息。

處於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很多人都被外界的訊息抓住了注意力,當我們的注意力都在外界的訊息,又怎麼有足夠的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呢?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注意力在自己身上,又怎麼能夠以任何形式感受到在與我們相關的訊息呢?

有了這個前提後,我們就知道如果我想要擁有通靈能力,或者我想要訓練自己有通靈能力,方法就是與自己靠近,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去感知自己的每個微小的變化,當我們可以感知道這些,自然會慢慢的有能力去接讀這些訊息,當我們能夠解讀這些訊息,當別人靠近我們,也會漸漸的能感知到別人身上的訊息,並且能分的出來什麼是自己的什麼是別人的,當我們越來越敏感,自然就會慢慢的得到通靈的能力。

至於為什麼我前幾篇說我目前不想擁有通靈的能力呢?純粹是我個人覺得面對一個未知的未來更加有趣,除此之外我也知道當我得到了其他訊息,我就會受到影響,而現階段的我還是希望能夠靠我自己的思想與能力去創造我的未來,所以暫時還不想要擁有通靈的能力,也許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可以好好的與通靈訊息共存,我也會覺得擁有這個能力還不賴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