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30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编辑过)
正式開學了,擠在小小的公布欄看著自己的分級,學校的分級非常的詳細,每堂課都分別評量,我部分被分在初級部分是中級,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心裡是很開心的,有種被認同了部分技能的感覺,這時的我完全沒想到之後會遇見什麼試煉。

按這裡用聽的!

正式開學了,擠在小小的公布欄看著自己的分級,學校的分級非常的詳細,每堂課都分別評量,我部分被分在初級部分是中級,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心裡是很開心的,有種被認同了部分技能的感覺,這時的我完全沒想到之後會遇見什麼試煉。

第一堂課是知識性的課程,由現在的負責人Pepa來介紹佛朗明哥的歷史,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對我來說彷彿是上了西班牙文課,鴨子聽雷大概就是我一個半小時的感覺,雖然Pepa說因為這班是新生班,所以他會用西文說一次之後再用英文說一次,但依舊是非常硬的課,一路學習上我最爛的科目就是英文了,這時候卻覺得英文無比親切,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痛苦是比較得來的”吧!(苦笑

稍作休息,開始第一堂歌唱訓練課,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了教室,同學們吵吵鬧鬧聊著天,我只能在一旁安靜的聽著,就當作西文聽力練習,距離上課時間已經過了15分鐘,老師依舊沒有來,對於西班牙人的隨興真是連學校課程也不例外。

連續的上了兩個小時的發聲課程,內容跟我在台灣自己去上的發聲課程差不多,只是多加了一些佛朗明哥元素在裡面,譬如大調的音階發聲練習就被改成佛朗明哥調的發聲練習,練習是相同的但是透過這個方式可以更把佛朗明哥音階建立在心中。

終於到了學習歌曲的Estilo課了,一如往常的María José遲到了許久,開始上課後María José練習了幾次她要教的歌,接著要我們錄音並且讓我們拍她的手寫歌詞,第一天教的是Romera,之前有稍微練過但是並不非常熟悉,而且老師唱歌當中有好多細節,正當我以為María José會逐句教我們的時候她就宣布下課了,然後要求我們隔天來要會唱。


”什麼!!!!!!??????這樣就教完了嗎?”我心中大驚。

帶著驚訝的心情,上完了被迫選修的西班牙文課,踏上回家的路程,在路上瘋狂地聽著上課的錄音,回家吃飽飯後繼續狂聽狂練,心想怎麼可能一個晚上就把歌練起來,練到後面覺得很絕望,可是我又不服輸只能一直練習,就這樣一路練習到睡前,等著隔天去課堂上”待宰”。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