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不想通靈怎麼辦

催眠成功的第二個要素是信任,信任自己找的催眠師是第一要務,我曾經提過,不用擔心自己在催眠過程中被植入自己不想要的信念,因為在催眠的過程中催眠師會跟個案全程對談,要為個案下什麼指令前也都需要詢問個案的意願,並且尊重個案的選擇,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其實催眠師是無法任意將自己的信念植入他人的想法中的。

通靈究竟是一個天生的能力,還是可以透過後天訓練得到的能力呢?其實都是的,這篇我們先來討論如果你天生擁有通靈能力,或者莫名其妙突然擁有通靈能力卻不想要的時候該怎麼辦。

有一些人天生就擁有通靈的能力,可能是能夠看見畫面,也有可能是能聽到聲音,甚至是感覺到一些特殊的訊息,如果可以跟這樣的能力和平共處,我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其實人生追求的就是一個與真實的自己和平相處,只要自己能夠接受自己其實沒什麼大礙。

可能是因為害怕,可能是因為無法控制,有一些擁有通靈能力的人想要解除自這個狀態,這時候我們可以去思考這個能力對你來說代表什麼呢?如果不知道,可以透過催眠的方式去看見核心是什麼?很多時候擁有一個特殊的技能能夠讓我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而這個與眾不同是自己所追求的,如果是,而且這是無法放下的需求,那其實也很難把這個能力除去了,因為這正是案主需要的,而他的生命為他演出了他想要的。

看見了核心後,由案主決定要接受或放下,選擇什麼都很好,但是在這個時刻案主會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回到現實的時候自然可以更能接納自己所選擇的狀態,我覺得這就是催眠很大的價值所在,我們會在催眠的過程中知道,我的人生是由我決定的,我遇見的是我所選擇的,於是,更加甘願。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