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奇妙的共時

(编辑过)
昨天我寫了一篇讓光照進來 | 傷疤揭開了就不痛了,因為要寫這篇文章,我去翻了一下事件發生的時間,還有當時的一些紀錄,查到了案發當天的日期,因為當時我還不認識馬雅,所以自然沒有查過這些資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要查一下那天是什麼日子,不查還好,一查就發現了一連串的共時。

昨天我寫了一篇讓光照進來 | 傷疤揭開了就不痛了,因為要寫這篇文章,我去翻了一下事件發生的時間,還有當時的一些紀錄,查到了案發當天的日期,因為當時我還不認識馬雅,所以自然沒有查過這些資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要查一下那天是什麼日子,不查還好,一查就發現了一連串的共時。


那些奇妙的共時

會想起這個故事,有個圈內的朋友因故跟我提起了2年前的那件事,我聽到這件事的那天是磁性黃人日,當我查到了事發當天的日期把他丟到APP裡面查詢,驚訝的是,事發當天也正好是磁性黃人日,不只是這兩天都是黃人日,連調性都一樣,正好是踏入黃人波符的第一天。

後來我又查了一下自己當時的流年,我剛進入光譜黃戰士年,在白世界橋波符,那個時間的宇宙年也即將進入月亮藍風暴(大概不到1個月),查到這裡我就笑了,白世界橋+光譜+藍風暴,無怪乎讓我被那個圈子斷捨離了阿! 而且月亮調性又帶有兩極的特性,非黑即白,所以這種切斷是會特別乾脆的。


磁性黃人的啟示

查到這裡,我認真地思考了一下這個發生在磁性黃人日的串聯到底有什麼意義? 而我在這兩年的時間裡,又有什麼樣的轉變?

黃人代表著自由意志,也許在目標意圖強烈的磁性黃人日中,2年前我與他都各自選擇了尊重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我們認為對的事情,但是我們心中的世界中就是不同的,所以造成了衝突。

2年後,突然看懂這些訊息的我,知道自己必須長出面對這些事情的智慧,看清楚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幻境中,不是只有對方,我也是,但是如何能夠不把這個幻境當真,如何能夠從幻境中長出真正的智慧,這才是我想要追求的。資源看似重要,實際上也只是通往心之所向的介質罷了,2年的成長,對我而言,似乎看見了更多的事情,也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下,重新調整自己的目標與道路。

黃人還有一個關鍵詞是影響,想要影響別人之前,必須先撼動自己內心的那根柱子,長久以來賴以為生的柱子,過去我總是剛強,也許學柔軟會是我接下來的目標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