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磁性蝙蝠之月的情人節來了!

(编辑过)
磁性之月的問句是我的目的是什麼? 在這個磁性蝙蝠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宇宙的藍猴,先去遊戲吧! 感情不就是在快樂中建立的嗎? 當我們了解感情的本質,就會知道如何找到愛與責任之間的平衡點。

2022.8.17的宇宙藍猴日是我們自我存在紅月年磁性蝙蝠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馬雅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所以在這天就是我們的馬雅情人節啦!



宇宙藍猴

磁性之月的問句是我的目的是什麼? 在這個磁性蝙蝠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宇宙的藍猴,先去遊戲吧! 感情不就是在快樂中建立的嗎? 當我們了解感情的本質,就會知道如何找到愛與責任之間的平衡點。

藍猴與穿透幻象有關,宇宙調性是最後一個調性也象徵著另一個開始,當我們穿透幻象自然就能找到一個新的開始,這個新開始也可能給我們的生命與關係帶來新的養分,也會將我們帶入另一個揚升中。

從玩耍的心情中找到繼續下去的動力,去看見那個讓自己心動的時刻。

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無助於關係,也許試著穿透那個自以為的幻象,看見真實的答案,反而是讓人最安心的作法。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