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活記事 | 我認識一個男人

才華洋溢、風趣幽默、對人和氣溫柔,卻不花心。涉獵廣泛,好像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給人很強大的安全感。不管你煮飯多難吃還是會發自內心的吃的津津有味你不喜歡做的他都幫你做 煮飯,整理家裡,倒垃圾... 從不喊累。 甚至說著自己是喜歡才做,從不給你心理壓力。

我認識一個男人

才華洋溢、風趣幽默、對人和氣溫柔,卻不花心。
涉獵廣泛,好像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給人很強大的安全感。

不管你煮飯多難吃還是會發自內心的吃的津津有味
你不喜歡做的他都幫你做
煮飯,整理家裡,倒垃圾... 從不喊累。
甚至說著自己是喜歡才做,從不給你心理壓力。

你喜歡做的他總是支持你,成為你最大的支柱。
在你為自己夢想努力時乖乖為你等門,不管多晚都願意為你準備東西吃。

買裁縫機,只為了為你做一件衣服,看見你開心的表情。
上網找資料,只為了讓你身體健康,避開不好的,多做些好的。

平時木訥,卻不吝惜在特殊節日為你送上一束花。
在大家的祝福下 給你一個真心的吻。

有一顆上進的心,但從不在乎你的成就會不會比他高。
你的成功也是他永遠的驕傲
為了你的夢想,可以天天為你祈禱從不喊累。

在你生病時陪你一起度過,給你鼓勵,支持,寸步不離。
你能好好的活下去是他的唯一考慮。
為了你,他可以吃齋唸佛,只求你的身體健康。


可惜....


這個男人早已名草有主....

他是我老爸~ 父親節快樂~~


上面那段,其實是我9年前的父親節寫的,現在回頭看看,依舊覺得很感動(自我感動!?),我的爸爸就是一個這麼完美的老公,雖然我這麼說,我老媽總是抗議(真是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但這卻是我的視角看了30幾年的真實。

我曾經說過我的媽媽是個女強人,也曾經寫過我跟外婆的故事,好像在我的家族中,女性是重要的存在,但我一直沒說的是,在我的記憶裡,家裡的柔軟與潤滑,都是父親的責任。

我與母親都是太陰坐命的人(硬要聊),太陰的五行是陰性的水,水代表感情,我與母親的確都重情,但是陰性的特質讓我們都不容易把愛說出口,雖然我媽常說

"你的個性跟把拔一模一樣"

但我想倔強與堅韌,我完全是從母親身上複製的。

這樣的我們是容易有衝突的,而我們的衝突總是需要靠愛著這兩個女人的我爸來潤滑,想想都覺得老爸真是太辛苦了🤣🤣🤣🤣🤣。

我總是會跟朋友說,我家的爸爸像媽媽、媽媽像爸爸,嚴母與慈父是我家的組合,雖然顛倒,倒也配合得很好。

自小看著寵溺著家中女人的父親,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我看你以後很難嫁了",的確,我的爸爸把老公的標準拉得那麼高,叫其他男人怎麼活阿~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