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未完成的童年

致 每一個未完成的童年。

有沒有某些時刻想要任性一次呢?

有沒有某些時刻希望自己回到童年呢?

有沒有某些時刻希望自己可以不用管社會的壓力好好地做自己呢?

有沒有在面對某些自我中心的人時,雖然不悅卻仍想要讓他做自己呢?

如果一個人曾經有以上的感受,很大的機率他都有一個尚未被滿足的幼年時期。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要經驗的事情,雖然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不相同,每個人的時區也不相同,但我們都有相同的課題,生存的需求、對愛的渴望、需要認同感……,在生命的每一個時期如果存在著未被滿足的課題,就會在潛意識中被記下一筆”待完成”的功課。

很多人都在幼年時期經歷過被要求要聽話,也有人經驗過在同齡人還在任性的時候就被長輩稱讚很成熟,我們都渴望被肯定,於是把”早熟”當成”優點”,期待自己可以變成一個”好孩子”,於是那個時期應該經驗的事情就被跳過了,我們以為只要夠成熟我就不需要去經驗那些不成熟,卻不知道真正的成熟是從接納自己的不成熟開始。

在催眠的過程中,很多人會看見自己童年的缺憾,這個缺憾時常是我們意識不知道的,可是帶著這個缺憾長大的人,只會重複地在生命中經驗到”好想任性”或者”我不能任性”,不被允許或接納的永遠只會是我們渴望的(強烈拒絕也是一種渴望),想要往前走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把每一個階段活完,有了這個想法,我們可以在催眠過程中徹底的經驗過一次,透過回到當下的狀態,重新選擇我們的生命歷程與信念。

想要成熟只能徹底的接納自己的幼稚

致 每一個未完成的童年。

這我歐! 484很飄撇~~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