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26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距離離開公務員的身分一年半的時間,雖然收入已經比起當初離職時來的高了許多,但依舊處於一種無法儲蓄的狀態,對於我這種熱愛儲蓄的人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考驗。

距離離開公務員的身分一年半的時間,雖然收入已經比起當初離職時來的高了許多,但依舊處於一種無法儲蓄的狀態,對於我這種熱愛儲蓄的人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考驗。我的工作性質是有工作才有薪水,休假就沒有收入,來到西班牙之前,我也很擔心自己不在台灣,沒有收入就會斷炊,雖然在台灣就有線上占卜的經驗,但總覺得到了西班牙,沒有在台灣持續的曝光就會沒有機會,90天沒有收入的日子,90天吃老本的日子,我真的能撐下去嗎?

沒想到到了西班牙第一天,馬上收到了預約占卜的訊息,但是來到西班牙的第一週,我無法有很穩定的網路與時間,這時候我的恐懼又再度出現了,我擔心我錯過了這個機會就不會再有,但是幾經思量還是跟個案說明了情況,原本預期會失去這個工作的我,沒想到對方很友善的回應並表示願意等待,這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感動。

過去我有著不敢表達自我的恐懼,”配合”是我人生的最高指導原則,配合度高、適應力強是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但往往只會招來無止盡的要求配合與責難,也曾討厭過那個處處委曲求全的自己,也曾覺得永遠都被自己背叛,但依舊無法當一個事事要求別人的人。

看見了就好了

當我看見不敢表達的恐懼是源於心中那個不被愛的恐懼,我試著重新選擇自己的做法,試著表達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在這過程中也去不討厭過去的自己,因為我知道擁有彈性與柔軟是我的資源,我無需抗拒我的資源,但我可以在這個資源上表達自己的想法,為自己與他人建立一個良好的界線。

自此之後,開始陸續有許多個案跟我預約線上占卜,更神奇的是其中還有許多是第一體驗線上占卜的個案,這種情況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限制是自己給的,如果一開始我就設定了這件事情不可能發生,如果一開始我就帶著恐懼去思考這個問題,那我就不會知道後面的風景是如何,我試著看見自己的恐懼與設限,嘗試在不帶限制的信念下執行,甚至更有趣的,我還在西班牙進行了當面占卜呢!

我們的靈魂總為我們準備了無限的可能,但我們的意識卻總是一再的設定限制,我想試著多相信自己一點,慢慢走上擴展之路。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