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新年快樂!!!] 自我存在紅月年訊息-你想好用怎樣的方式生活了嗎?

不是往前衝,而是穩定前行。

過新年啦~~~~

我們揮別了電力黃種子年,又經歷了電力黃星星的無時間日,今天終於正式進入我們的自我存在紅月年啦! 新年新氣象,從電力黃種子到自我存在紅月,從黃色的流年變到紅色的流年。

在過去的一年裡,
你是否有將你想要的落實在你的生活中呢?
你是否有種下你的意念種子好讓自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自由呢?

不管在過去那年我們體驗過什麼,都要好好謝謝過去那年努力的自己,也許你覺得自己不夠努力,但其實我們都已經在當下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了,體貼這麼努力的自己,我們才會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自我存在紅月年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自我存在的紅月年,一個用柔軟力量開創的年,為什麼我會說柔軟的力量呢? 因為在紅色圖騰中,紅月是那顆跟陰性力量最有連結的,相較於往前衝的力量,紅月更像是汪洋一片,誰說開創只能用陽性力量呢? 在紅月年我們將會感受到堅定地存在著,就是最有力量的事。

自我存在是第4個調性,正如我們大部分的家具都是4支腳,4跟穩定有關係,在追求穩定的過程中,也別忘了把"自己"放進去,當我存在於我的規劃中,那才是發揮我的力量的方式。

自我存在的紅月處在白世界橋波符,所以在接下來這年我們也會帶有白色的氛圍,穩定、平靜,梳理好自己的計畫,然後就往前邁進吧!

不是往前衝,而是穩定前行。


自我存在紅月年指南

自我存在紅月年是2022/7/26-2023/7/24,隨著無時間日影片的出爐,所以今年我也做了一支影片來說說接下來這年,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後記

影片日更真的太辛苦了! 對那些持續日更的影片創作者致上最深的敬意! 我自己下不為例(ㄟ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