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宇宙龜之月的情人節來了!

宇宙之月的問句是我該如何在當下活出自己,延伸擴大我的喜悅與愛? 在這個宇宙龜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行星的白風,先找到讓自己舒服的方式,穩定的表達自我,就能將我所思所想擴大,影響我生命中的更多部分。

2022.7.19的行星白風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宇宙龜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馬雅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所以在這天就是我們的馬雅情人節啦!



行星白風

宇宙之月的問句是我該如何在當下活出自己,延伸擴大我的喜悅與愛? 在這個宇宙龜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行星的白風,先找到讓自己舒服的方式,穩定的表達自我,就能將我所思所想擴大,影響我生命中的更多部分。

白風與溝通有關,行星調性是追求完美的一個,良好的溝通正是建立在一致性的表達上,當雙方都在在同一條線上,此時的更通才有機會達到效果,縱使不如預期,也已經將自己想的傳達給對方。

溝通不是爭輸贏的戰場,而是我們能夠更了解彼此的鑰匙。

拋下對錯的執著,有時候只是立場不同、想法不同的衝突,我仍能保有自我,但我也接納你真實的自我,因為真實的彼此,才能建立長久且穩定的關係。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