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共感

有一些人會問我,在催眠的過程中我會跟個案看見同一個畫面嗎? 這個問題我一直覺得很有趣,因為這樣的現象對我來說我認為是某種程度上的通靈,而我其實是一直拒絕擁有通靈的能力的,但我有因此就沒有這類型的經驗嗎? 其實不是的。

有一些人會問我,在催眠的過程中我會跟個案看見同一個畫面嗎? 這個問題我一直覺得很有趣,因為這樣的現象對我來說我認為是某種程度上的通靈,而我其實是一直拒絕擁有通靈的能力的,但我有因此就沒有這類型的經驗嗎? 其實不是的。

的確在施作一些與我連結性比較強的個案過程中,我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但這種情況並非大家想像的”看見”同一個畫面,更多的是感受到同一種感覺,或者是知道此時此刻個案需要什麼,有時候那是一瞬間的靈感,有時候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聲音告訴我試著問問看某個問題,很神奇的是那通常會是關鍵的問題,讓催眠施做的過程更加的順利。

曾經在施作一個慣性切斷自己感受的個案時,一開始我就莫名地流淚,當時的我沒有悲傷或氣憤,沒有任何情緒,只是無法控制的一直落淚,那個瞬間我馬上認出了這是個案的情緒不是我的,接著就在這個眼淚鼻涕無法抑制的狀況下,慢慢引導個案去看見他的課題,神奇的是,當個案感受到自己的情緒開始落淚的時候,我就不再落淚了,那一刻我也知道,是因為個案終於承擔起生命中自己的責任,願意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情緒,在我們願意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時,我們就離自由更進一步了。

落淚、感到疲憊、某部分的身體有麻感、甚至是想要排氣……,這些其實都是我曾經在催眠過程中遇見的狀況,因為我對自己的掌握度夠高,所以可以分辨出這是自己的或是個案的,也因此可以讓這些資訊成為催眠過程中的助力。會不會有一天我也能真的通靈?也許在我真的願意通靈的那一天,我就能擁有這個能力吧!至於通靈的議題,以及為何我目前不想要擁有通靈的能力,那就待下回分曉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