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宇宙黃人日-經過不斷的追尋,才發現我就是陽光。

為了方便日後文章搜尋,魔法烏龜日訊息請看另一篇喲!

今天可以用聽的歐!

這邊可以用看的!

N. S. 1. 34. 13. 13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13天
紅色啟動週第6天
Limi 太陽神經叢輪/淨化
KIN52宇宙黃人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跟隨自己的自由意志
我就是那道最有智慧的光

今天是黃太陽波符的最後一天--宇宙黃人日,如果說共鳴調性(調性7)是一個波符中承先啟後的轉折點,宇宙調性(調性13)就是兩個波符之間轉換、連結的中繼站。

轉化與嫁接,是在宇宙調性(調性13)的日子很重要的議題,我們要脫離黃太陽波符的束縛,邁向一個新的波符,但別忘了,帶著黃太陽波符所得的智慧同行,才能讓我們在一次次螺旋前進中也有著揚升的力量。

在西方文化中,13是一個惡魔的數字、不幸的數字,但它之所以被認為不祥,是因為它突破了人們對於穩定數字的界線,人們習慣12星座、12小時、12個月......,當13的來到,便被視為是一種突破傳統的力量,穩定被破壞了彷彿是一場革命,撼動著平實的日子。

唯有不斷的內在革命,才能找到更新的自己。

調性13如同經歷過前面完整12個圖騰後看透一切的長者,也如同被前面12個兄姊保護的孩童,思想上成熟,行為上緩慢,這也是為什麼宇宙調性的力量動物是烏龜。一切了然於心,準備轉化後邁向下一段旅程。

快或慢不是重點,重點是步步穩定且踏實。

經過不斷的追尋,才發現我就是陽光。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