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黃太陽波符13天訊息-找到自己的信念,那就是我發光的動力!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黃太陽波符,一個活出自我的波符,經歷了藍手的執行,並且更透徹的看見自己的渴望,來到了黃太陽波符,就勇敢地把它展現出來吧! 黃太陽的展現並不是要黃星星的優雅地自帶光芒,而是把自己活出來之後的自體發光。

我們通過了藍手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化為實際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黃太陽波符,一個活出自我的波符,經歷了藍手的執行,並且更透徹的看見自己的渴望,來到了黃太陽波符,就勇敢地把它展現出來吧! 黃太陽的展現並不是要黃星星的優雅地自帶光芒,而是把自己活出來之後的自體發光。

我是一個主圖騰印記月亮紅龍的人,黃太陽波符就是我所在的波符,對我來說,黃太陽波符就是一個尋找陽光的過程,黃太陽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黃人,黃人代表的是自由意志,這彷彿在暗示著我們,跟隨自己的自由意志,我就是那道最有智慧的光。


我們一起進入了第2張卓爾金曆,接下來我會把我的頻道黑歷史(第一次波符播報內容),跟進化史(第二次波符播報內容)並陳,大家可以同時看看學理跟生活故事到底是怎麼對應的喲!

藍手波符是2022/6/27-2022/7/9,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黃太陽波符具現化

內容收錄我在黃太陽波符發生的事情,以及它是怎麼跟卓爾金曆對上線的。


黃太陽波符指南

學理的內容這來這邊看囉! 歡迎參(拍)考(手)!


彩蛋時間

前面說到黃太陽波符是我所在的波符,所以我想要來做個小小的活動,也許試試看每天出一篇相關的內容吧! 敬請期待囉!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