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穿衣哲學 | 對不起,我總是穿錯衣服

(编辑过)
永遠亂穿衣服的我

遙記數年前某次去大阪環球影城,在門口拍照時,才發現自己身上穿著小飛象TsumTusm的T-shirt,但都已經到門口了,總不能不進去,就恥力很強的穿著隔壁棚(迪士尼)的衣服,玩了一整天的環球影城。

記得那天走在路上只要遇到工作人員,他們都會跑過來跟我說"阿~ TsumTsum 咖挖伊~",實在不知道是真心覺得可愛,還是在說我怎麼這麼可愛,會穿迪士尼的衣服去環球影城玩🤣🤣🤣🤣

隔年我又穿了同一件衣服,這次真的就到達正確的地方了!


前幾天一位朋友跟我說藝人阿翔準備要到球場拍YT,因為要拍親子內容所以會帶幾個小孩,他們擔心自己顧不來,所以想請人去幫忙看一下小孩,不過因為沒有預算,所以只能當天請看一場球賽+吃東西而已,薪水倒是其次,聽到"小孩"我立馬打了退堂鼓,不過後來實在是找不到人,所以我還是答應去幫忙了。

去之前聽說是6/18在天母棒球場的龍象大戰,聽到這個組合的確有引起我的興趣,出門前翻翻自己的傢私,想著要先照顧小孩還是不要帶太多東西好了,就只穿了猛象T聊表心意,並且揹一個大象的揹包出門,殊不知這一切就是尷尬地開始......

到了球場看到紅通通的一片就覺得很不妙,我竟然忘記調查當天是誰的主場,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跟拍片的人聯繫,一進門,他就讓我帶上一個VIP手環作為辨識

嗯......DRAGONS,還用紅色的字體寫的,應該是迎接我這隻紅龍吧! (自我安慰) 跟著大家的腳步上樓協助拍攝,挖塞! 今天是要拍VIP室嗎?

當時的我彷彿一個大白目,穿著象隊的衣服,踏進龍隊的VIP室,此時的我心想,好裡加在我並沒有穿強攻T出門,不然一整個太可怕了......

我一直懊悔為何沒有徹底搞清楚今天的工作內容,穿個隨便的衣服都好,竟然穿到敵隊的衣服,真是太尷尬啦!


小插曲

今天小朋友也不算多,兩個小男孩、一個小女孩,一開始他們都跟著爸爸,後來比賽開始,爸爸們開始看球,我反而需要更認真的看著他們,小女孩從一開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到後來整場都在找我玩,最後要離開前還跟衝過來抱我,跟我上演一場離情依依,短短幾個小時就能建立起這樣的情感我也是始料未及,畢竟在我心裡,小孩子就是惡魔搗蛋鬼,雖然我的確也是累癱無誤。

另外有一件蠻有趣的事,小女孩第一次開口跟我侃侃而談,竟然是在跟我談她的胎內記憶😮😮😮😮😮,難道我這麼快就被她看穿了嗎? 🤣🤣🤣🤣🤣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