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環繞著我的三個數字 | 6、1、3

今天是6/13,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日子,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由6、1、3這三個數字組成的巧合。

今天是6/13,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日子,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由6、1、3這三個數字組成的巧合。


西洋曆生日6/13

數週前已經被大家祝福了一波😆😆😆😆,今天才是我真的生日啦! 你們可以再祝福一波(ㄟ,忘記從哪一年開始,我每年生日都會跟母親表達我的感謝之意,畢竟是母難日嘛! 不過除此之外,在我踏上自由工作這條路之後,好像很多年沒認真過過生日了,一方面是才華哥總是忘記,另一方面自己好像也沒那麼在意了。

除此之外,今天也是我摯愛的妹妹的生日,因為她是在我2歲生日的時候來到我身邊的,大家也可以祝她生日快樂! 😆😆😆

身高163

同樣的數字組合也出現在我的身高裡,我163公分,不是故意的,但我就不偏不倚地長成這個身高😆😆😆😆


生命靈數-道路數336、制約數1

我在生命靈數裡面屬於6號人,更細緻的說是336,6號人與無條件的愛有關,由33所組成的6,3代表的是遊戲玩耍自由等等的意涵,3是我最擅長又最不擅長的部分,其實跟我很像,一旦開啟了某個開關,我可以很會玩,但是尚未被開啟之前也是不太擅長的。

制約數是比較少會被談到的部分,生命道路數是把西元生日的年月日數字加總起來到個位數的數字,而制約數是把月跟日的數字加總,譬如我是6/13出生,我的制約數就是6+1+3=10-->1+0=1,制約數的概念有點像是西洋占星裡的上升星座,我們外顯的個性,1是一個獨立的數字,是唯一,這在我身上完全表露無遺。


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女神印記-KIN163共鳴藍夜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我的主印記是KIN41月亮紅龍,不過每個人除了主印記之外還有更高次元的印記,例如女神印記PSI印記對等KIN印記等等,我自己的女神印記正好是KIN163共鳴藍夜

藍夜的原型是夢想家,也跟豐盛有關係,共鳴調性也跟通道有關,要如何發揮我的陰性能量(女神印記)? 其實可能是多作夢🤣🤣🤣,拋下紅龍的那種執行的原動力,學習無為而治,學習放鬆,學習作夢,不過這些我都還在學習,我就勞碌命,不做事好像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許願囉~

6、1、3這三個數字對我的生命來說真的很特別,在西洋曆生日的這天,我自然是要好好的許個願,

1. 希望咳嗽趕快好!

確診之後目前留下最惱人的後遺症是咳嗽咳不停,這對我如此需要用聲音工作的人來說實在是很困擾,最近也很認真的在調養身體,希望咳嗽的情況可以快快痊癒啦!

2. 輕鬆的豐盛

自從踏上這條成就自我的路上,我經歷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每一年我也都會在年初許下該年的目標,從一開始設定的年收入目標一一被達成後,因為我是一個物慾蠻低的人,所以我開始思考,一年一年增加的年收入目標真的是我真心想要的嗎? 後來我發現,我忘記了要留時間給自己。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以我如此願意做的個性我想要設定更高的目標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我的慣性會用把自己累死的方式去達成,所以我想要許一個"輕鬆的豐盛"作為願望,不只要有足夠的喜悅,還要更輕鬆地達成。

第三個願望就留給我自己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