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光譜蛇之月的情人節來了!

光譜之月的問句是我如何釋放或放下? 白世界橋這顆圖騰也與斷捨離有關,在這個光譜蛇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韻律的白世界橋,如何用自己的節奏找出那些適合自己的,放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便成為了一件重要的事歐!

2022.5.24的韻律白世界橋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光譜蛇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馬雅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所以在這天就是我們的馬雅情人節啦!



韻律白世界橋

光譜之月的問句是我如何釋放或放下? 白世界橋這顆圖騰也與斷捨離有關,在這個光譜蛇之月中我們的情人節落在韻律的白世界橋,如何用自己的節奏找出那些適合自己的,放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便成為了一件重要的事歐!

白世界橋與生死有關,也象徵著跨連結,當你看見關係中那些該切斷的,請勇敢地把橋梁截斷吧! 因為唯有揮別那些已經不適合自己的,才能重建一座更適合自己的,或許強烈的斷開始痛苦的,但這樣做之後的未來卻是值得期待的。

感情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安好。
我們每個人的安好,都由自己負責。

該放下與切斷的有時候也不見得是一段關係,也有可能是ㄧ些積習與成見,在這個日子裡好好的梳理一番吧! 做一個心靈的大掃除!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