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Matters成就清單(同場加映LikeCoin成就清單)

(编辑过)
好玩的成就清單歐~

竟然有活動! 當然要來參加一下,其實昨天就在噪音看到@樹懶的生活 分享了這張,已經忝不知恥的做完了😂😂😂 沒想到已經上升到活動層級,自然是要來參加一下啦!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其實小菜菜如我,還有些不知道在說什麼呢! 譬如

1. 文章被列入精華-->精華是什麼?
2. 怎麼知道文章有沒有被收藏啊?
3. 馬特市建築師是什麼?
4. 這裡可以提起什麼訴訟!?
5. matters AMA?
6. matters共學會在哪裡舉辦啊?
7.the space活動是什麼?

以上是菜逼八的一堆問題😂😂😂😂😂😂

至於還解鎖過的成就......在matters上交到朋友應該算吧!
啊! 還有為了籌錢參加讚賞公民3.0,每日3更😂😂😂😂😂😂
這篇完成後會解鎖在Matters Discord上發訊息


除此之外,我還在打碼大聯盟的IG上面看到一張LikeCoin&加密貨幣成就清單,一併也來做做看好了!

我的LikeCoin&加密貨幣成就清單

還解鎖過什麼成就嗎? Wirex卡寄來的時候以為是詐騙算嗎? 😂😂😂😂
看到別人的想到,領過POAP,是這一張的?

是說啊! 那些沒解鎖過的成就,很多都不希望解鎖到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