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Matters Pizza Day | 我不要Pizza,給我一個隱居的地方。

阿瑪線上工作坊課後心得以及Matters Pizza Day主題徵文內容,一兼二顧的壓線文章。

去年10/15之前,我對加密貨幣、區塊鏈的印象就是"詐騙",除了它的新聞大多是負面的之外,也因為跟我介紹過的人都用一種"這是未來的趨勢,你不加入就來不及了"的說法試圖說服我,又有人跟我說"未來是元宇宙的世界,你現在不炒幣,以後就變成窮光蛋",但我這人又特別不吃恐懼行銷這套,而且我有一點""本位,我信任人的價值大過於商業行為的價值,所以聽到這些我只會想著

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2021/10/15我加入了一個號稱是去中心化的平台Potato Media,當時會加入是因為,我根本不care它到底是不是去中心化的平台,甚至我連去中心化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想著平台很新,現在正是漲粉好時機就去了。

2021/12/28我加入了馬特市,一個真正去中心化的平台,此時我對於去中心化的概念稍微有點了解但也是一知半解,也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區塊鏈的神人,聽說了他們利用區塊鏈、加密貨幣創造了一個烏托邦的故事。

後來我看見了阿瑪線上工作坊的區塊鏈課程,可以用加密貨幣收費,籌了錢(課程不貴但當時我的LIKE不夠)開始上課,3個月每兩週上一次課,每次上課都帶著期待的心情,也都收穫滿滿。


最初6堂星期六的課

這個課程讓我更深入的了解了區塊鏈、NFT、Web3.0、元宇宙......,也明白工具都是好的,壞的是人心,但是依舊有一群人努力著,撐著自己心中的烏托邦,這個精神讓我深受感動,也看見了,夢想可以真的不只是夢想,縱使它天馬行空,只要真心相信,並且嘗試各種方式去接近,就有可能會成功。

其實我蠻不喜歡失敗主義者的,在尚未開始做之前就問"要多久才能成功?"、"做這個是對的嗎?"、"會不會我都在做白工?",縱使我能夠理解害怕失敗的想法,但依舊覺得

如果這是你要的,為什麼不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一次呢?

昨天上完阿瑪線上工作坊的第6堂課,也是最後一堂課,有關流動性挖礦,在課程中我一直覺得自己沒聽懂,覺得這個議題還是太難了,但神奇的是,在課程後半實際操作的時候,我卻順順的完成了把LIKE丟進資金池,可能有時候不需要太用大腦去理解,做就對了!

今天是5/22--比特幣披薩日,在數年前的5/22有人成功用比特幣買到了披薩,這個日子對幣圈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這是加密貨幣被正式認同價值的那一天,我不是特別挑這一天寫這篇文章,而是寫到一半才發現正在這一天,也許這也是披薩的召喚吧! 😂😂😂


如果可以,你想用加密貨幣買到什麼呢?

雖然我曾經寫過一篇有關於腦洞大開的虛擬幣交易文章,但其實我在看到徵文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一棟山上或海邊的別墅",因為這半年都在文字平台上認真的鬼混(!?),看見有一個作者他住在山上過著親近自然的生活,看著看著,自己也好想要拋下一切到山上當自耕農生活個一年。

朋友的房子,不是我的,哭哭

雖然對我的工作來說,這個願望並不太困難,但我覺得萬事俱備,只欠一棟山上或海邊的別墅了! 希望有朝一日,加密貨幣可以替我實現這個願望,我會持續學習,好好把我的加密貨幣們養大,讓它們可以支持我完成我的這個夢想,到時候我就可以在山上或海邊跟大家分享原始(但有網路)的生活,也許我的體會會更多吧!


後記

我上完阿瑪線上工作坊最後一堂課,覺得心裡很受感動,想要跟才華哥分享一下我的心情,買了排1個多小時才能拿到的燒烤,完成本日的萬步挑戰,步行至才華哥工作室,把燒烤好好的安放在盤子上等他一起吃。

吃著吃著,才華哥發言

你是不是又變胖了?

所有想分享的全部吞進去了,給個白眼,下次我是否也要來寫弒夫文了? (雖然還不是夫)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