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光譜蛇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了!

2022.5.16馬雅流日是光譜白鏡,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光譜蛇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光譜白鏡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光譜蛇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第1個是光譜紅蛇,從紅蛇到白鏡,我們的氛圍有什麼改變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2022.5.16馬雅流日圖

2022.5.16馬雅流日是光譜白鏡,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光譜蛇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光譜白鏡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光譜蛇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第1個是光譜紅蛇,從紅蛇到白鏡,我們的氛圍有什麼改變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光譜白鏡

光譜調性的問題是"我如何釋放與放下?",充滿秩序感的白鏡讓我們找出自己生活的規律,放下那些已經不適合我的,去蕪存菁之外,也要記得發揚那些屬於自己的特質,別人的看法不重要,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在光譜白鏡日,非常適合許跟自己的看清楚有關係的願望,你想要看清楚什麼呢? 你想要知道什麼呢? 你想要找到什麼答案呢? 在光譜白鏡日,都很適合許這方面的願望歐!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