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沒關係! 我自然老去就好~

自然就是美

在我前幾天發布的生命的步伐 ep16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中,提到了當時跟我一起合作的一個造型師,後來雖然我們並沒有密切的合作,但是持續保持著連絡,她的事業版圖也越做越大,後來除了造型工作室外,還開了一間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造型呢! 我是真的不太在意,但是保養我就有興趣了,在此之前我都是自己保養沒去做過臉,當我意識到太陰人要對自己好也是需要練習的,我就嘗試了第一次的做臉,既然都要做臉了,當然是給朋友賺啊! 做了一次體驗之後就買了課程,後來就一直在那邊固定做臉了。


蝦!?為什麼做臉要敷麻藥!?

昨天又是我固定做臉的時間,因故體驗了他們的一堂新課程-皮樣技術保養,因為價格貴上許多,所以我本來以為只是換更高級的精華液,帶著這樣的心情到了店裡,經過一樣的檢測流程後,美容師突然拿出一張同意書(生死狀)要我簽,裡面大概是寫說有怎樣的體質不能做(蟹足腫、大面積痘痘......之類的),雖然我都沒有那樣的狀況,但是此時心中已經暗暗覺得不妙。

後來美容師拿出另一本介紹,跟我說明皮樣到底在做什麼,我們先來看看網站的介紹(寫這篇文章前我才查的,之前我完全沒做功課......)

Swee全台獨家非侵入性皮漾技術保養
用安全保養方式達到多項類醫美效果

使用超高速震動探頭製造20萬個以上管道來導入高效精華液使肌膚充分吸收
提升肌膚再生,令表皮厚度增生,不破壞皮膚結構完整性,且擁有自癒能力
改善斑點、法令紋、抬頭紋、眼周細紋等,並收緊及提升面部肌膚

美容師在跟我說明的時候聽起來像是在臉上打很多小傷口,讓傷口復原時自動增生膠原蛋白達到肌膚再生的效果,而且他還提到”會敷麻藥

哇靠! 到底是多痛還要敷麻藥!!!!

此時我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

圖片取自:https://www.sun-career.com/post/1/6376

實際上我的內心是這樣

圖片取自:https://gururunews.com/blog/post/31917329
無意間找到兔子版很可愛也來分享一下

美容師在解說時我無時無刻想要逃走,但我還是一步步地踏入了美容室,皮樣技術的美容是比我平常去的那間高級許多,美容床竟然是像按摩椅那種樣子的沙發,各個關節處都可以調整,一般做臉是用毛毯蓋著自己保暖,這間竟然是用棉被,而且棉被超輕,感覺是羽絨被,一整個尊爵不凡(!?)。

從一開始的卸妝、洗臉、去角質、吸粉刺這邊都一樣,然後美容師說

接下來! 要幫你敷麻藥囉! 會麻麻的歐!

然後我就開始了一個奇特的旅程,全臉敷上麻藥,貼上保鮮膜之後等麻藥起作用,然後把麻藥擦掉,整個臉就呈現一種有感覺沒痛覺得神奇狀態,接著美容師就拿出一個神奇的器具開始在我的臉上把精華液打進去了,全程有感覺但是不會痛,不過沒敷到麻藥的髮際線部分還是會痛的,我想著這沒敷麻藥根本不能做吧!

完成之後要經過冰敷的過程,我全程閉眼睛,所以我只能說我感覺到的,彷彿是一片面膜狀的固體放到我的臉上冰敷,接著就是一般的敷面膜過程,

BUT!!!!!!!!!!!!!

我的體質是不容易被麻醉那種,就算麻醉了也很容易退掉,我記得之前去開刀的時候好像都在恢復室就醒了,所以其實在最後舒緩的時候我麻藥就退了,麻藥退了之後痛到快死掉(誇張)!!而且這意味著,我臉很痛的時候,美容師還在我臉上工作著,雖然他的手法很輕,但是我很痛啊!!當時我真覺得自己要毀容了,我心裡想像的自己的臉是這樣的

(就是滿臉血的樣子,但我找了照片覺得太驚悚還是不放了)

結束的時候美容師跟我說,麻藥退了之後應該會比較不舒服,回家可以冰敷,我跟他說其實我剛才麻藥已經退了,我已經感受到了,說完我速速跑到鏡子前面,發現臉長得很正常啊! 微微有點泛紅而已。

神奇的是,反而回家就不痛了,聽說要好好保濕幾天,我再觀察看看有沒有用,不過不管有沒有用,我都不會再做了!!痛死我了!!愛美真的要付出代價,對網美的工作深深的respect,我還是自然老去就好。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