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占星] 每日萬步挑戰的頓悟

掛羊頭賣狗肉,裡面不只有西洋占星,還有馬雅跟紫微斗數。

最近因為胖到無法接納自己的地步,加上間歇性斷食已無法讓我瘦下來,也許也是龜山島登頂開啟了什麼恐怖的開關,讓我開始想要做些持續性的運動。

遇見Sweatcoin

好一陣子沒有運動了,在我發現我宅到不行之後,就怎樣也提不起離開家門的慾望,其實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持續的運動習慣,可是靠意志力是行不通的,身為錢嫂,我的使用說明書就是用錢吸引我就會做,最近也認識了一些朋友,在朋友的推薦下,下載了走路賺錢的APP,恰巧這個APP如果不付錢的話,每天收益的上限是10,000步,我就把每日走10,000步設為目標啦!

最近Move to Earn的概念很紅,最紅的大概是俗稱跑鞋的StepN,這個APP賺錢真的有感,但是在你開始加入前,必須先買一雙NFT的跑步鞋,而這雙鞋最便宜的要價NT30,000以上,身為太陰人,我的錢可是打10個結,怎麼可能花一大筆錢買一雙NFT球鞋,況且我原本想要的就只是給自己一個運動動力而已,所以我還是選擇0元走路的Sweatcoin啦!

挑戰過了一週多,每天都有完成,雖然其中一天因為剪片剪到忘記時間,太晚出門走以至於過12:00才完成萬步,但那天睡覺前有完成,還是算自己完成了,上週下雨無法出門走路,我還在房間認真地走完跟自己約定好的10,000步,真的是有夠瘋狂,紅龍就是這樣,我要做就是要做到,不然我就會繼續躺在床上

想要跟我一起挑戰的歡迎來這邊下載,我們可以一起每天挑戰,但是先說好,這個APP真的是適合像我一樣缺乏"一點"運動動力的人用,如果你缺乏很多,請另尋高明

https://sweatco.in/i/wranunculus

以[占星]為題,卻還沒進入正題,莫急莫慌,我這不就要開始了嗎?


原來這是我的月亮8宮!

開啟了每日的萬步挑戰,所以開始花更多時間聽Podcast,平常聽的節目都聽一輪了還在走,只好開始搜尋一些其他頻道。聽了許多西洋占星的內容,某天聽見了一集在討論8宮,8宮與他人的錢財有關,其中一個主持人他是一個月亮8宮的人,月亮與母親有關,這位主持人自述是這樣的,縱使他現在已經4,50歲,還是時常回原生家庭跟媽媽哭窮,然後他的母親就會給他一些生活費。

我自己的本命月亮也在8宮,初聽到這個內容時,深感這完全不是我會做的事,不要說貧窮的時候跟媽媽要錢了,在我全職準備考試那年,因為家人並不支持我全職準備考試,所以我連在那段拮据的日子也沒跟家裡哭窮拿過錢,平常自然更是沒有了。

於是我開始去思考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又走了幾萬步後我突然明白了! 在我身上的月亮8宮,體現在我媽總會拿我的名字去投資以及購買各式各樣的金融商品,對政府來說我身上有許多財產,但對我來說那都是我媽媽的(本來就是我媽媽的),我甚至完全不知道我名下到底有多少東西。

而且這種狀況行之有年,從我18歲前我媽就很愛做這種事,18歲後因為她不能再以監護人的名義代行,所以時常有莫名的電話打來照會,說我又購買了什麼,然後又解約了什麼,我都得先速速跟我媽確認她真的有做這些事,然後才能回答那些照會電話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來自媽媽(月亮)的他人之財(8宮)


為什麼我媽不用自己的名字做這些,偏偏要用我的名字呢?
一切都是源於一個美麗的誤會。


一個美麗的誤會

有一個說法是"娶妻前、生子後"的運氣會特別好,也有一個說法是孩子會帶著自己的養育金來到這個世界,所以生子那段期間父母的財運會特別好,我沒調查過這件事情到底有沒有統計上的顯著(ㄟ~),也許大家也可以在下面跟我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但這件事情在我們家是真實有發生的。

在我媽懷孕的時候,我爸瞞著我媽去買了愛國獎券(夭壽,好有時代感,完整暴露年齡),年輕的捧由不知道的話,你就把它想像成以前的大樂透、威力彩就是了,在我出生的時候,我爸驚覺自己中了20萬元,當時的20萬跟現在的20萬可不是等值的,總之是一筆很大的獎金。

此時我爸慌了,因為我媽是個極度討厭賭博的人,他一下多出了這麼大筆錢,解釋不過去,坦白說又怕我媽直接跟他離婚(我媽是個很激烈的女子),據說我爸陷入了天人交戰,後來還是決定坦白一切,沒想到我媽聽了,完全沒連結到"賭博"一事,只想著錢錢好香,並且認定就是我天生帶財,於是一場家庭風暴就此平息。

這下好了,天生帶財這個標籤就一直跟著我,在我到達可以開戶的年齡之後,我媽就把所有的投資都掛在我的名下,因為她認定我就是天生帶財,而我也從小一直聽著我媽說著這些,竟也信了自己天生帶財,

"反正我怎樣都餓不死,我就做我想做的事吧!"

養成我這樣的想法,大概也是我媽始料未及的事,不過這是題外話,就此打住。

時間拉回到我開始學習紫微斗數,我發現在紫微斗數中人的運不都是從1歲開始的,像我就是5歲才起運,那何來出生帶財的訊號呢? 此時我詢問了老師,老師也說的確起運前是沒有紀錄的,接著我又持續的尋找,終於被我找到那中愛國獎券的原因了!

我爸在我出生那年流年命宮化祿!

搞了半天,那張中獎的愛國獎券跟我半毛錢關係也沒有啊!? 完全是我爸當年的財運極佳所致,但這美麗的誤會卻跟了我好幾十年,我也並沒有把這件事跟我家人分享,不過這無損我月亮8宮的意象(硬要轉回來),我相信太陽金牛的我媽,就算聽了這個分析,大概還是會懶得改變行之有年的習慣,持續使用我的"人頭"來做她喜歡的理財操作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