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致我生命裡的貴人 | 光將與我們同在

那個帶我走入光的世界的貴人

奶奶:

希望妳不介意我這樣叫妳(就算妳介意我也已經叫了🤣🤣🤣🤣),在我2017年開啟第二人生的時候,突然進入一個極度自由的人生,極度自由代表的是100%的對自己負責,任何的決定都由自己獨自承擔後果。

那時候賴以為生的是饒河街的駐點占卜,本以為已經做占卜多年的我,就算以此為業也沒什麼好怕的,卻不曾想當它變成自己的責任時,對自己的消耗有那麼大。也許是客人帶來了他的負能量丟給我,也許是他的故事勾起了我心裡的什麼傷痛,經歷著這些卻又逃不走,雖然我很堅強,但我知道我可能會撐不住的。

我想要自救,所以我上了很多課,這些課多少都有幫助,但我總覺得這些不是究竟的方法,然後我遇見了妳的著作,看著著樸實無華的書名,我其實帶著懷疑,但我依舊開始看了。

書裡記錄著每一道光的功效以及靜心的流程,雖然我覺得很不科學,且我的理工腦時常責備我為何被這種莫名其妙的書吸引,但我還是試著去做了,跟著妳所說的步驟做,我發現我自己更穩定了。

後來我跟著老師學習妳的著作,每每在遇見困難時,想起妳的叮嚀,就算掛著眼淚也還是堅持靜心,然後一步一步更認識自己,一步一步是放了內心諸多的限制,然後與母親和解,然後懂得放鬆。

妳重新解讀的"啟示錄"是我覺得最精采的段落,它不只讓我對基督宗教有了另一種看法,更重要的是讓我知道,經典總有它的道理存在,但後人的解讀是否真切,也是一個問題,不要帶著任何預設去讀任何的經典,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錯過精彩的、與自己能有共鳴的段落。也不要完全相信任何人註釋過的經典,因為那有可能也帶著那人的信念而非真理。

我知道在妳面前人人平等,所以妳訂下了不發證書的規定,我們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沒有孰優孰劣。雖然我尚未讀完妳的所有著作,但我正走在光的道途中,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走到那個不是終點的終點,然後繼續用妳的方法陪伴我走過未來人生各個艱困的時刻。

謝謝妳的著作,讓我走入這個越來越豐盛的人生。


光行者 Luz露思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