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那些荒謬的夢境

純屬作夢

最近連續好幾天做了夢,記得的都是一些荒謬的夢境,但我也漸漸快要忘記夢見什麼了,今天就來記錄一下這些夢境吧!


館長不給薪水

我的枕邊人超級喜歡看館長的YT,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最近館長有商業糾紛,好像是健身房加盟方有些問題,導致底下的員工沒有拿到薪水,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總之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館長也開了好幾次的直播說明狀況,我的枕邊人倒是每一集都認真觀看,我雖然沒有認真在聽,也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還是進入我的夢境裡了。

這天我夢見我在館長底下工作(太不現實了),等到了發薪日,館長出來說沒有錢、不發薪水,我覺得很生氣,跟男友抱怨,男友跟我說"不可能! 館長一定會發薪水!" 這時候我又更生氣了! 我明明沒收到薪水啊! 這時候你還要站在館長那邊啊!!!???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夢裡吵館長到底會不會給薪水🤣🤣🤣🤣🤣


換妻

一個荒謬的開場,而在夢裡的我也就開始跟新老公開始一段奇幻之旅(!?,還從互相自我介紹開始,然後開始聊天,完全沒有18禁的畫面大家不需要擔心(沒有人擔心),接著還去看房子,我到底為什麼要跟一個陌生人看房子,不過這個別人的老公人還蠻好的,對我很溫柔也很細心,差點就要愛上他了(ㄟ🤣🤣🤣🤣🤣🤣


各式各樣奇怪的夢境,一樣的是我醒來之後都跟真。枕邊人說做了惡夢,順便跟他抱怨一下為什麼要那樣對我,然後就得到了大手一揮擁入懷中繼續睡(猝不及防的閃光彈💥💥💥💥💥),這也許就是做這些怪夢的意義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