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看見的畫面

催眠看見的畫面該如何看待

這邊可以用聽的!

預觀未來的那篇曾經提到,我們在催眠中看見的未來畫面未必是真實會出現的畫面,但是感受會是相同的。同樣的,在催眠的過程中看見的畫面也未必是真實的畫面,有些人會看見隱喻的畫面,有些人會看見只有顏色在轉變的畫面,有些人會看見真實感比較差的畫面,甚至有些人會看見卡通畫風的畫面。

我自己在催眠的過程中就曾經出現過隱喻的畫面,那時我看見一個我確定他現在還活著的朋友出車禍過世了,但是為了跟我的約定靈魂還是來赴約了,在催眠的過程中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看見這個畫面,但還是在過程中跟他的靈魂道了別,回到現實後有天我突然明白了這個畫面的意義,對方其實是一個已經跟我結束關係的朋友,在催眠當中看見的死亡,其實代表的是我跟他關係的結束,而這個道別對我而言也別具意義,因為唯有好好地跟對方道別,我們雙方才能往新的方向走去。

不管看見的畫面是如何呈現的,其實都有它的意義存在,也不是每個人每次催眠或當次催眠的每個時刻都會看見相同性質的畫面,而我們會看見怎樣的畫面雖然有代表一些意義,但是在催眠過程中最重要的還是當下的感受,所有的畫面只是讓我們喚起那個感受,當我們有了感受才算是拿到調整的鑰匙。

不只是在催眠的過程中,人生的許多時刻我們都應該更正視自己當下的感受,因為我們的大腦會騙人感受不會,在催眠的過程中當然也會遇見不誠實表達自己感受的個案,但我都會告訴個案,”答案你不想說沒關係,你自己知道就好!”對個案有幫助、有啟發,才是我們進行這個活動的意義所在。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