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13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我的恩師兼益友Lucía的課堂上配唱,跟班上同學一起成長,Lucía習慣在1-2期課程結束後辦一次學生成果展,讓大家有個動力好好練習學到的舞碼,我也每次都在這個場合演出,從一開始是站在前面的舞者,到後來是坐在後面的歌者,每一次的成果發表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我的恩師兼益友Lucía的課堂上配唱,跟班上同學一起成長,Lucía習慣在1-2期課程結束後辦一次學生成果展,讓大家有個動力好好練習學到的舞碼,我也每次都在這個場合演出,從一開始是站在前面的舞者,到後來是坐在後面的歌者,每一次的成果發表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某天,Lucía在群組跟大家討論要做一場更加正式的演出,對於這個演出我當然是非常期待,我原本以為我的第一場正式售票演出會在我從西班牙回來之後才發生,沒想到在台南就發生了第一次,後來我又以為在我從西班牙回來前不會再有機會,但現在就真真的在我面前要發生了!

一些老戰友紛紛加入了這場演出,然後我們開始討論這個演出的方向,Lucía說他不希望這只是一場大型的學生成果展,她希望我們能用一點故事貫穿,一開始從我的職業發想,卻因為中間很神奇的跟其他人在點子上的重疊而苦惱,正當我們在討論是否要放棄原訂計畫,Lucía毅然決定我們要重新發想我們的方向,老實說當時的我非常不想放棄原本的故事,一方面是我很喜歡原本的設定,另一方面是我擔心想不到一樣好的。在發想新的主題時的確是吃了不少苦頭,後來決定把故事設定在公園,而表演的名字訂為”露思與她的朋友們”。

表演名稱訂下來之後我的壓力值瞬間飆升,對我來說當佛朗明哥歌手最自在的部份是我可以躲在舞者後面唱歌,但這個節目名稱讓我不得不讓自己被看見,在此同時我發現自己對於被看見有很大的恐懼,很有趣吧!身為表演工作者卻害怕被看見,我繼續往內探索,發現是我總覺得自己的肢體很差,對於自己的肢體演出沒有信心,我並不愛我的身體,看見了這點瞬間鬆了一口氣,我當然不是能夠就此愛上自己的身體,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自我設限在作祟罷了。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