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大膽刁民,竟敢偷大咖的錢包!

第一次偷錢就上手

4/9完成了阿瑪線上工作坊的第3堂課,本堂的重點就是教大家怎樣偷錢(ㄟ~亂說!)。

"註記詞"這個概念在加密貨幣錢包裡面是很重要的,但是不管多少人跟你說這件事情很重要,都不如親身經驗過一次體會來的深刻,LikeCoin創辦人高重建先生在之前開設的加密貨幣課程中給過一個課堂作業(或者是說課堂遊戲!?),他開設了一個錢包,裡面放上一些加密貨幣,並將註記詞給了學員,讓駭進了這個錢包的學員可以試試看偷錢有多麼容易(!?),進而讓大家知道註記詞的重要性,你把註記詞給了別人,等於把錢包給了別人。

在4/9的課堂上,@碼農日常 也把這個錢包的註記詞提供出來(反正這就是一個歡迎光臨的錢包),讓我們實際操作看看,最愛錢錢的太陰人(我),自然是要試偷看看的啊!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偷錢經驗吧!



1. 新增一個K噴錢包

跟我一樣已經有K噴錢包的各位,請記得先登入錢包後,選擇新增帳號,否則你怎麼看都還是自己的錢包歐! 新增帳號的位置在右上角那個小人圖示裡面就可以找到。

2. 輸入錢包註記詞

新增錢包後會出現這個畫面,此時只要將錢包的註記詞輸入進去,再為這個錢包設定一個名稱方便你辨認,你就得到了這個錢包了! 中二如我,將這個錢包設定為"偷偷看",畢竟第一次嘗試,還是口氣小一點,嘗試偷偷看就好! 看看錢包這不就出現了嗎?

接下來你想對這個錢包做什麼基本上都可以了,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怎麼偷錢吧!

3. 偷錢囉~~

然後就是去尋找自己本人的錢包地址,然後利用偷偷看錢包匯錢給自己就行了! 左手給右手,輕輕鬆鬆,咖咖勳勳~~

中二如我Again,還把memo設成第一次偷錢就上手,不過我有同學愛,小偷22LIKE就好,留一點給別人偷!

4. 偷完收工!

轉帳完成之後就偷完了,快到有不真實感,雖然看看這個錢包的確從192LIKE->170LIKE,我應該是有偷成功,不過還是確認看看吧!!!

查詢了一下,的確是有我的偷錢紀錄,來看看紀錄裡面長怎樣?

一大串程式碼,人腦解讀不能,不過我中二的memo:第一次偷錢就上手,證明了這筆就是我的偷錢紀錄啦!



摸索操作的時間遠比我實際偷錢的時間長得多了,如果我很熟悉這個流程,應該是不用5分鐘就可以搞定,連我都能那麼容易的偷取其他人錢包裡的加密貨幣,如果我的註記詞被駭走,我的錢包也就會像這樣如同別人的錢包一般,所以註記詞真的需要好好的保管,

Not Your KeysNot Your Coins.

大家真的要銘記在心,註記詞請好好保管! 不然哪天被偷走了,可就欲哭無淚了呀!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偷錢內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歐!



後記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上完阿瑪線上工作坊第1堂課之後拍了一支影片,詳細的內容在LikeCoin | 為心中的烏托邦努力一次寫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因為那支影片的誕生,我成功推坑了一個跟我一樣尚未能開營利的影片創作者在他的影片底下放上拍手連結,某天我在逛他的影片時偶然看到了這個留言

看到的當下真的好興奮,因為自己做的影片真的成功推坑了不知道Likecoin是什麼的人,嘗試使用拍手去鼓勵創作者了,雖然這並不是我自己影片下的拍手,但自己的努力真的有為Likecoin社群做了點事情真的很開心啊!

✧*。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傻傻做,慢慢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一定會看到成果的,我實踐著,也相信著!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