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差點變成抓猴大隊的一員 | 我的奇特打工經驗

唇語高手

幾天前我發布了一篇[馬雅] 紅月波符13天訊息-從情緒的訊號找回自己的文章,在後記裡面我提到在剪這支片的時候,突然發現錄影的時候後段有收音事故,一整段都沒有聲音,最後我選擇讀唇再自己配音完成了那段影片的剪輯。

完成後我先在自己的臉書紀錄了一番,

這麼神奇的際遇自然吸引了許多朋友回覆,其中一個是這樣的

記得這個打工是我在PTT打工板看到的,一時興起就去翻了一下,沒想到竟然還讓我翻到了那篇徵人的文章,節錄一小段

徵人的文章看起來就蠻有趣的,但實在不知道所謂的唇語高手是什麼,加了line去問了一下,對方給了我一小段影片,很明顯是偷偷錄影的影片,希望能透過這個影片來看一下影片中的人物在聊些什麼,我又回頭再認真看了一下徵人的文章,發現公司名稱是XXXX專業徵信有限公司,所以我看的影片,真的是抓猴的影片啊! 🤣🤣🤣🤣🤣🤣

看完那個影片就完全能理解為什麼10分鐘會開出20,000的價格,我那時候覺得這個打工太有趣了,真的很想要接下來,但是我只能說我能力大大不足,偷拍的影片不太清晰不說,不太知道主題是在聊什麼,要猜都蠻困難的,只能跟對方說抱歉囉!



後記

其實我人生做過蠻多奇怪的打工的,都是在我準備考試跟公職剛離職的時候接的,有時候也會覺得人生有經歷過那些打工也蠻有趣的,有點快速看見世界多個面向的感覺,我猜也許跟男生回憶當兵時的感覺一樣,雖然當時很辛苦,但是三不五時就會想要拿出來回味一下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