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太陽豹之月的情人節來了!

有月亮白狗風味的情人節。

2022.3.29的月亮白狗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太陽豹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你會不會覺得很詭異,情人節就情人節,幹嘛特別說是哪個月的情人節? 沒錯! 你的懷疑非常合理!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都是情人節,所以一年裡面總共有13個情人節歐!

你會不會好奇為什麼是23日呢? 其實這跟Telektonon國王棋盤有關係,我們找時間再來好好介紹,今天先告訴大家,在國王棋盤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有沒有覺得這個故事很熟悉!? 沒錯! 國王跟皇后沒有一直在一起,他們每個月的23日才會碰面,正如牛郎跟織女每年只相會一次,在他們相會的這一天,自然就是所謂的馬雅情人節啦!


月亮白狗

在這個意圖明確的太陽豹之月,我們的情人節落在充滿愛的白狗圖騰,情人節與愛是脫不了關係的! 把愛當成本月意圖聽起來似乎挺浪漫的

BUT!!!!!!!!!!!

這天我們的調性落到第2個調性--月亮調性,月亮有陰晴圓缺的特性,2也代表著二元性、代表著非黑即白的能量,所以在這個情人節裡,請你注意自己有沒有落入0或100的選擇題裡,或是"要我就要100分的愛,否則我不要"的這種想法。

去享受吧! 愛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評判的。

放鬆心情,不管你有沒有情人,請在這天好好地把自己當作情人對待,太陽豹之月說的是意圖,請你把這一天的意圖放在愛上面,什麼!? 很抽象嗎!?

翻譯:這天的目標就是要爽爽的過啦!!!!!!!!!!!!!

安捏有沒有很接地氣了!!! 不管在這天你有多忙碌(或多廢),請一定要記得留時間給那些你想做的事啊! 當我們能夠當自己的完美情人,我們就真實擁有了那個完美情人!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