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風格寫作|自我存在黃星星的一天

當風格寫作遇上馬雅。

沒嘗試過風格寫作,也看了好久才大概稍微知道要怎麼做,接著開始思考我能怎樣寫出有我風格的內容,於是我就把它跟馬雅結合一下啦! 透過故事,讓大家對馬雅圖騰有更立體的認識又能順便參加活動,好像很不錯歐!


原文內容:

中午,某快餐店內,一名女子,三十歲,身高165公分,皮膚白皙,兩頰有雀斑,身穿一件淺藍色碎花連身裙,圍著一件紅色絲巾,在售餐處買了一個漢堡套餐。
她捧著餐盤去找座位,一名青年坐在她正要坐下來的坐位,她與青年發生衝突,最後青年面色不善的站起來,走的時候撞到她的餐盤,可樂都倒了下來。
女人指著青年的背影在罵了一會兒後,便開始進餐,擠茄醬時不小心沾到絲巾,她馬上拿紙巾清潔。
下午,她與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士,在咖啡店喝咖啡,她已經換了一條藍色的絲巾,男士說這衣裙配上紅色絲巾比較好看。


中午,某快餐店內,一名女子,三十歲,身高165公分,皮膚白皙,兩頰有雀斑,身穿一件淺藍色碎花連身裙,圍著一件紅色絲巾,她是馬雅主印記圖騰是黃星星的女人,只要出門,一定需要把自己打理好,基本底子就不錯的她,只要簡單的裝扮就可以顯示出她的丰采,就算到快餐店也一樣,要完美出場,優雅的看了看菜單,在售餐處買了一個漢堡套餐。

她捧著餐盤去找座位,一名馬雅主印記圖騰是紅天行者的青年坐在她正要坐下來的坐位,紅天行者以速度著稱,既然青年都先坐下來了,分秒必爭的紅天行者自然是不可能把位置讓給她的,主印記是黃星星的她原本是不會與人衝突的,但今天她與青年發生了衝突,啊! 原來是因為她有個黃種子的引導,黃種子擁有純真的靈魂,對於對錯是很堅持的,顧不上想優雅的心情,為了堅持自己心中的正義,還是跟青年起了衝突,紅天行者青年認為自己的時間很寶貴,不想跟女人一番見識,最後青年就面色不善的站起來,但速度很快的他走的時候撞到她的餐盤,可樂都倒了下來。

黃星星這時才回神,指著青年的背影在罵了一會兒,沒有再與他正面衝突,便開始進餐,擠茄醬時不小心沾到絲巾,形象完美的他自然是不能讓這件事發生的,趁著沒有人看見,她馬上拿紙巾清潔。

下午,她與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士,在咖啡店喝咖啡,她已經換了一條藍色的絲巾,男士說這衣裙配上紅色絲巾比較好看,有話直說的白風說話時常不經大腦,只顧著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卻忘了顧慮他面前的黃星星,是那麼在乎面子的存在啊!



後記

風格寫作,當我看到這個名詞的時候就開始思考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想想應該就是命理跟佛朗明哥,佛朗明哥想不到接點可以寫,就來寫命理吧!

這樣寫作還蠻有趣的,但其實蠻困難,要留著本來的故事,又要寫上角色性格的描述,不太知道怎麼呈現比較好,想起小時候有一系列星座愛情故事的劇,如果可以做成那樣子,我想應該也會讓馬雅圖騰更立體些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