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聲播平台的文字工作者 | 聊聊現代文字獄

聲播初體驗以及文字獄的樂趣(!?

去年10月左右,我在IG收到了一個直播平台的邀請,他們希望我可以加入成為直播主,我當時超級傻眼,因為我完全不是以美貌著稱的啊!? 怎麼會想要找我當直播主!?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一個"聲播"的平台,最近正在找播身心靈主題的主播,因為聽到了我的Podcast節目,所以想找我去試播看看,我覺得很有趣,就答應試試看了。


Hakuna直播平台試播記

因為是一個主打"聲播"的直播平台,主播可以不露臉,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倒不是不想露臉,而是懶得打扮🤣🤣🤣

約定好試播的時間,準備好自言自語半小時的稿子,準時開播後5分鐘內就有人加入了,這著實讓我措手不及,只能臨機應變,用我的直覺去聊天。

本來的半小時試播,因為一直收不了尾變成了1小時,查看了一下成效,在平日下午2點這種怪異的時間,也有10多個人來聽我直播,而且竟然還有人斗內了!

第一次個人直播就上手,那時候我想著也許可以考慮繼續做下去,不過那次的試播其實是一個面試,還得看韓國資金方的審核才知道結果。


然後,我拒絕了!

完成了直播平台的試播也收到了錄取通知,拿到了合約研究了一下,同時也感受了一下自己的感覺,最後決定還是不要成為簽約主播。

對方詢問了我考慮的結果,我好好的回絕了,對方詢問我原因,依照以前的個性應該會隨便編個理由搪塞過去(或已讀不回🤣),但這次我卻鼓起了勇氣好好的把我的想法說了一次,這難得的勇氣不是梁靜茹給我的,我想是紫水晶之光給我的。

當時我正處在光的課程行星五的紫水晶之光週,容易被看見、容易顯化,但同時也需要自己清澈的眼光去辨識,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什麼是不想要的? 不想要的機會要怎麼勇敢的拒絕,要怎麼好好的捨棄而不留下惡緣,這就是要學習的。

“不要操控你們的心靈 讓你們的心靈引導你們”

這是該週課文的重點,上師在說,我有在聽。


聲播平台的文字工作者

雖然我沒有成為他們的簽約主播,但就那麼一次試播的經驗也讓我收穫到一些追蹤者,那個平台除了直播之外,也有粉絲專頁的部分,我想說反正我每天也是在臉書更新文章,不如也丟去試試看吧! 所以我就也在那邊經營了粉專。

但那個平台有設定一些關鍵字,如果你打到關鍵字就不能發布,第一次遇到的時候有嚇到,但後來也能明白平台的立場,也就繼續發布下去了,只是平台設定的關鍵字,時常會出現讓我覺得哭笑不得的狀況,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吧!

關鍵字:幹

這個關鍵字設定的頗合理的,大概是怕用戶在上面發布太過激烈的詞語吧! 但某天我也這樣被警告了

我被警告的時候嚇了一跳,想說我哪有打髒話啊!? 整篇文章看了一下,原來我打的是"幹嘛",恩......被偵測到我也只能把"幹嘛"改成"為什麼",之後就順利地發布了。

關鍵字:色情

接下來就是前幾天我發布的Flamenco舞塔羅了,當我看到她說我寫了"色情"的時候我整個丈二金剛,想說我哪裡有寫色情,認真地看了一下文章,原來問題是出在

白"色情"人節

🤣🤣🤣🤣🤣🤣🤣🤣🤣🤣🤣🤣🤣🤣🤣🤣🤣🤣🤣🤣🤣🤣🤣🤣🤣🤣🤣

抱歉抱歉! 打了"色情"而不自知,趕快把白色刪除改成情人節就順利發布了。

其實中文字都還好處理,因為我也時常會分享我的YT或者Podcast連結,連結的長相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有時候就會不小心觸碰到英文的關鍵字,那時候就只能把連結刪掉請大家自己搜尋了。

這個現代版文字獄,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