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音樂] 介紹一個YTB-小尾巴

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Youtuber-小尾巴,要我說的話,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典型的音樂型YTB",其實你看他的影片,會發現他的樂理觀念很好,可是呢! 他的影片卻"沒一支正經的"XDDDDDD

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Youtuber-小尾巴,要我說的話,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典型的音樂型YTB",其實你看他的影片,會發現他的樂理觀念很好,可是呢! 他的影片卻"沒一支正經的"XDDDDDD

他真正紅起來是在為高嘉瑜唱歌影片搭配和弦

有港湖胖虎之稱的高嘉瑜,大家都只想著嘲笑她唱歌很糟糕,卻沒有人想到其實她只是一直在"轉調",小尾巴用了自己的樂理知識幫高委員配了這首歌,竟然變成了一首充滿爵士感的歌曲,從這首歌開始讓很多人注意到他。

小尾巴最著名的就是用自己的專長去""時事,重點是,因為他的專業能力很強,所以並不讓人覺得討厭,每支影片長度都不長,卻點閱超好,這種兼具實力搞笑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你今天浪費才能了嗎?

前面有跟大家提到小尾巴會紅起來是因為幫高嘉瑜委員的”歌聲”搭配伴奏,瞬間變成一首爵士版的”隱形的翅膀”於是爆紅。身為蹭王之王,當然是不能錯過這個主題,在這片爆紅後,他提供了他寫好的高委員版”隱形的翅膀”譜,徵求大家一起來利用各種方式唱這首歌,於是就出現了各界”浪費才能”的神人出了影片,影片在這裡。

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超豪華和聲版”,堪稱浪費才能的極致,把這一首號稱能殺人的隱形的翅膀(館長傷口快裂開)弄得超高級的。

說浪費才能當然是搞笑的說法,不過也是因為這個活動讓很多有才能的人被發現,我有時候覺得,其實未必要一直堅持只做自己想做的,有時候把自己擅長的跟其他議題做融合,會得到更好的迴響。

如果你夠強,何必害怕別人把你看扁呢?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小調版",不管你知不知道,這個"你不知道的事"你一定不知道(到底在工三小!?),蹭人不輸人的小尾巴,自然是要蹭蹭這個事件了,那次無意見聽到這首音樂,我完全被說服了,怎麼那麼好聽,不要說超越原版,我現在已經快想不起來原版長怎樣了XD



華燈初上-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知道大家看了華燈初上了沒有,聽說第3季要在3/13上映,我好期待看到兇手是誰(離題),看完前兩季之後,我爬文爬到一篇說到華燈初上片頭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爭議事件,原本片頭曲是由五月天所演唱的,後來還有出版了一版9m88的版本,因此就引起了雙方支持者的論戰,今天無意要跟大家討論這個議題,只是想到來分享一些我覺得有趣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尾巴的恐怖情人版

小尾巴也改編過一版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是把這首歌改成"小調"的版本,這首溫暖的歌曲瞬間變成一首陰森的歌,難怪網友要說這是"恐怖情人版"了。

同場加映藝恩談吉他版!! (你!被!業!配!了!!!! 強迫推銷!)

如果大家記憶力比較好一些,應該會覺得這個人似曾相識吧! 沒錯! 這是我之前也介紹過的一個佛朗明哥吉他手,之前介紹的是他彈的一首佛朗明哥獨奏曲,他其實也改編過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Ian是古典吉他出身的佛朗明哥吉他手,所以他的演奏技巧是很好的,這首歌我覺得他也編的很好,也加了一些佛朗明哥元素在裡面,就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麼有才的YTB不能只有我看到,今天特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評語:我總有一天會愛上小尾巴 (特愛才華男子的露思)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