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旅行的意義(非音樂文)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ㄟ~ 不是,這篇不是音樂文,稍早在跟朋友討論起旅行這件事,不知道對大家來說旅行是什麼呢? 你喜歡的旅行行程又是如何的呢?

對於旅行這件事情,我可能是屬於"浪費錢"的那種,因為即使是出國,我都希望可以是找到一個下榻的旅店,然後開始在旅店的附近漫無目的地行走,餓了隨處找個地方吃飯,如果是出國,也許會碰到語言的問題,但沒關係,也許會因此吃到很神奇的東西。

"旅行"對我來說的意義是"換一個地方過當地人的生活",有聽過一個詞叫做"深度旅遊",但我總覺得我喜歡的也不太像是這種,而是那種"易地而處"的刺激與自在感(衝突)。

如果回憶起我最喜歡的旅行,應該就是我第一次去西班牙學習的那90天了,因為跟大家學習的東西不同(大家是去學跳舞我是學唱歌),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上學、一個人買菜、一個人煮飯、一個人去看夜景、一個人去踏足所有奇怪的小角落,一樣的90天,也許很多人帶回的是滿皮箱的戰利品,我帶回的則是那些怎樣都無法描述出千萬分之一的回憶。

不過呢! 為了要有旅伴,我也是很常做一般的旅行的啦! 畢竟沒有多少人願意像我這樣"浪費錢",都花了一大筆錢到了國外,還不去那些有名的景點走走,也很感謝身邊還是有朋友啦! 讓我不至於在別人問我某地有什麼好玩時,完全講不出什麼所以然。

你喜歡怎樣的旅行呢?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