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占星] 土星三宮-你給我好好學習!

我自己的三宮落了一顆土星在內,三宮代表著我們的學習力、學習運,而土星代表著壓力與考驗,土星落三宮的人會感覺到在學習上需要比別人花更多的努力,三宮是雙子座守護的宮位,自然也跟溝通有關係了,學習加上溝通,代表這個學習是跟語言息息相關的。

在求學階段,我就展現了很低的語言能力,讀的是重視英文的私立學校,每天都讀英文,每天都考試,每天都不及格,每天都罰站,已經罰站到沒感覺了。

因為好奇,所以也學習過日文、韓文,但都差不多學習到"會唸"就停住了,再繼續學下去痛苦指數又再度飆高,曾經發誓再也不要接觸其他語言,反正我只要好好地待在台灣,外語能力不好也沒差。

當了公務員之後,我竟然被分配到要審與國外簽訂駕照互惠的案子,對方的公文當然是全篇英文,雖然外交部的人會幫忙初步翻譯,但畢竟是大案子,自己還是得從頭到尾讀過一次。接著我調到了學校,想著都跟學生接觸,總不用用到英文了吧! 結果竟然因為有國際學生,我還得用英文報告學校社團概況!? 崩潰~~~~~~~~

一直對於語言天賦很高的人很羨慕,但我總覺得這其中必定有什麼祕訣我不知道,我曾經找了自學語言高手到我的Podcast頻道分享一下語言學習的秘笈,有興趣可以先來聽聽看!


其實我的這種語言能力差的狀態在星盤上也是看得出來的,我自己的三宮落了一顆土星在內,三宮代表著我們的學習力學習運,而土星代表著壓力考驗,土星落三宮的人會感覺到在學習上需要比別人花更多的努力,三宮是雙子座守護的宮位,自然也跟溝通有關係了,學習加上溝通,代表這個學習是跟語言息息相關的。

在我身上的體現就是我的語言學習能力是相對來說比較差的,但因為土星是一個嚴格的老師,除了會不斷的考驗我之外,它也是不讓我逃避的一股力量,所以我才會經驗到,因為語言能力不好,所以想要逃到不需要用到其他語言的地方,但是生命卻在處處都給我下了語言課題,怎樣都逃不走,這就是土星嚴師的厲害。

想逃! 沒那麼容易!

給我好好回來面對你最不擅長的部分,雖然過程艱辛,但是土星老師也會讓我們突破極限成為自己想像不到的人歐! 譬如像我,語言能力很差,卻去了西班牙學習,還不只去一次,雖然西班牙文依舊不好,但是也在一次次的"不得不面對"當中,慢慢變好。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