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3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文字版)

3月整體運勢狀態解析文字版在此!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雖然已經3月了,但是文字版還是要出的,過年期間我去台史館看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是一個非常好的展覽,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在這個展覽中我看見了"解答之書"這個有趣的工具,回家後立馬手刀下單,既然拿到了新的工具,這個月我們就用新朋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隔月運勢吧!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3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3月需要聽到的整體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1

👍運勢👍很多人都仰賴你的決定(Others Will Depend on Your Choices)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3月裡面,你可能做了一些決定會隱形的影響很多人歐! 雖然表面上這個句子看起來好像是身為”主管”或者”一家之主”的人才會對應到的,但我感覺到的是,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你可能會因為”無心的決定”而影響了許多人,這也許不是你的本意,但影響的層面會超出你的想像,所以請你在3月裡面要謹言慎行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深入(在超越之前)—深入幽暗淵岳,去認知身處其中並不會一無所有,那麼新苗將從中滋生長大。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紅色的恐懼卡—當我穿越恐懼將看到全新的希望。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你好像是個不希望承擔太多責任的人,包含自己的或別人的,你希望只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就好,但其實你是一個很有力量的人,你其實可以做得比你想像的更多,當你通過3月給你的考驗,你就能把自己的力量找回來,發現一個新的自己歐!



選項二

👍運勢👍高度注意! 很可能遭遇不幸事件! (Mishaps Are Highly Probable)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3月裡面可能會發生不如預期的事件歐! 雖然文字上感覺起來有點恐怖,但這個不幸事件代表的可能是超出計劃的狀況,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你要怎麼面對呢? 這可能是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3月裡面要去思考的事情歐,計劃趕不上變化,抱持開放的心去接受每個發生的事件,會讓你在3月裡面過得更加順利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靈修(靈修所帶來的幻相) —靈修並非一條通往高遠之境的錄,它不過是讓人可以毫無恐懼地回復本有的天性而已。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靛色的樂觀卡—樂觀的態度一直伴你左右。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不管你在3月遇見什麼變化,抱持樂觀、隨時回到我自己的內心,就能讓你最終將困難一一解決,只要你明白自己的本質是什麼,將你的心情調整好,一步一步地做,其實那些困境都會被你穿越的。



選項三

👍運勢👍別給遺憾留空間(Don’t Leave Room for Regret)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是不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情一直沒有做呢? 或是有什麼事情其實你再堅持一下就可以做成的呢? 很多的遺憾與後悔都是源於自己沒有努力到最後一刻,在2022年的3月裡面,如果你有任何想做的事情(包含開始、結束或轉變)、想做的決定,請你要三思而後行,別為未來留下遺憾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選擇(只取一瓢飲)—你必須選擇的,不是看起來利益最多的,而是你感受到最光亮的。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藍色的溝通卡—用溝通連結新世界與心世界。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3月你可能會碰到你認為人生當中很重要的抉擇,很有可能你選不出這個答案,這時候請你先去想像一下每個選擇的5-10年後會發展成如何,請不要考慮是否自己能做到,請先看著這未來的願景,選擇出那個對你來說最有吸引力的,當你選擇了”心”最想要的選擇,那就是對你最適合的選擇歐!


以上就是3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明天同一時間上線3月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