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驅蟲] 用聽的也可以驅蟲!?

家中有任何成群的昆蟲或者不請自來的動物(隱晦)總是會讓人感到惱怒,想要解決這種狀況最直覺的的做法就是用殺蟲劑或者驅蟲藥,但其實這些化學的東西也多多少少會影響我們,你有想過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解決這個狀況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聽說的神奇方法。

家中有任何成群的昆蟲或者不請自來的動物(隱晦)總是會讓人感到惱怒,想要解決這種狀況最直覺的的做法就是用殺蟲劑或者驅蟲藥,但其實這些化學的東西也多多少少會影響我們,你有想過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解決這個狀況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聽說的神奇方法。

圖片取自:https://www.lifeaholic.tw/article49519/

普庵神咒

對! 你沒看錯,我說的就是撥放"普庵神咒",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可是上網一查,卻發現這好像是很多人實測有效的方法,使用的方法就是,在網路上找普庵神咒的音檔,然後在家裡開始撥放,請持續撥放一段時間,然後觀察一下你想"請走"的生物是否還在,如果還在就繼續放,我看別人的經驗大部分3天內就可以解決,我自己是沒有實測過啦!

雖然聽起來非常怪力亂神,但是仔細想想,也許是這個咒語的某些音調對於昆蟲或米奇等特別刺耳,所以能讓牠們聽到就想搬家,以音樂療育的角度來講也是不無可能,而且其實這也算是一種很環保的方法。

家裡如果有這種困擾的朋友,歡迎試試看跟我分享看看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