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11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编辑过)
結束了人生第一場重要的演出,大家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並且約定好未來還要一起再做演出,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要聚集這麼多人在同一個時間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何況大家分處在不同地區甚至不同的時區。

結束了人生第一場重要的演出,大家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並且約定好未來還要一起再做演出,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要聚集這麼多人在同一個時間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何況大家分處在不同地區甚至不同的時區。

回到台北,回歸原本的生活,表面上好像沒什麼不同,我依舊追著課、唱著歌,依舊貧窮也依舊快樂,但是內心好像已經不一樣了,好像有什麼變化正在悄悄的發生中。

就這樣又默默過了好幾個月,雖然收入還是很微薄,但工作漸漸步上軌道了,開始我的配唱有了價格,只是是隨喜價格,大家看心意給,不過從一個四處找機會練習配唱的自己,慢慢走向有價,這一切的進展都比我原本估計的早了許多,我又再一次體驗到做比想更重要,人生永遠會給你出乎意料的結果,而且可能比能之前能想像的到的更好。

在此同時,我占卜的收入也漸漸越來越穩定,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因為在夜市的客人以觀光客居多,所謂觀光客就是通常只會來一次的那種,所以並不是因為經營熟客讓我收入穩定,而是我自己的心態更穩定了,狀態也跟著更穩定了。攤位一直都有統整業績排名的習慣,我也漸漸的開始常駐業績冠軍的位置。

說也奇怪,這種穩定的狀態除了讓我收入穩定,也讓我遇到奧客的機率變低了,這期間不能說完全沒遇見態度不好的客人,但是遇見的機率低了非常多,而且我處理的能力也變好了。漸漸的我好像開始不這麼討厭這個工作,甚至覺得有種使命感,覺得我一定能透過占卜給更多人協助,剛開始想著佛朗明哥歌手的工作可以養活自己之後就不在占卜的想法,也漸漸的轉化為我要兼顧兩者,我在兩個工作中都得到了成就感,感動的瞬間越來越多,於是我更知道我沒有做錯選擇,我一定能做到。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