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開箱] 解答之書(內有彩蛋)

過年期間我去台史館看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內容很棒大家有興趣不妨去走一遭,沒辦法去也可以看看我的介紹,在那邊的體驗區我看見了一個很有趣的占卜工具叫"解答之書",身為一個魔女,怎麼可以不擁有一本呢? 回家後馬上手刀下訂,終於我拿到它了!

過年期間我去台史館看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內容很棒大家有興趣不妨去走一遭,沒辦法去也可以看看我的介紹,在那邊的體驗區我看見了一個很有趣的占卜工具叫"解答之書",身為一個魔女,怎麼可以不擁有一本呢? 回家後馬上手刀下訂,終於我拿到它了!

在網路上買解答之書要小心,不要只是單純的比價,因為解答之書有分繁體版跟簡體版,繁體版硬生生就是簡體版的兩倍價錢,考量我還是接受不了自己的工具是簡體的文字,我還是買了繁體版。

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1.把書放在腿上或桌子上,花10-15秒默想問題
2.問題必須是"封閉式問題"。(簡單說就是是非題的意思啦!)
3.同時把一隻手放在封面上,並在書的四周來回移動。
4.當你覺得是時候了,就直接翻開,那一頁就是給你的答案。

身為擁有占卜專業的人,自然不會乖乖地照著它的使用說明去使用,我第一個推翻的就是第2點"問題必須是封閉式問題"這個,跟塔羅牌的開牌儀式一樣,我先好好的與它培養感情之後,翻開一頁,當作它現在想要告訴我的話,它告訴我的是

相信自己最一開始的想法

對吧! 果然是不會讓我失望,完全非常的理解它要告訴我什麼,覺得太開心,所以今天要開放彩蛋啦! 在2022/2/18 00:00之前,在留言區留下你的問題,我會幫你翻一頁解答之書,純幫翻不解讀,想要試玩看看的下面留言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