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情人節的燭光晚餐

今天是情人節,也正好是我跟男友的3週年紀念日,沒錯! 我們是在3年前的情人節在一起的,但是當時並不是選好了情人節這個日子,事發在3年前情人節的2天前......

今天是情人節,也正好是我跟男友的3週年紀念日,沒錯! 我們是在3年前的情人節在一起的,但是當時並不是選好了情人節這個日子,事發在3年前情人節的2天前......

當時我還在夜市擺攤占卜,那天工作完在回家的路上跟這位大哥聊天,當時我在台北他在高雄,不知道聊到什麼他突然跟我說

他:不然你出來見面啊!
我:你以為我怕你歐! 但我不要回高雄好遠
他:那我們各退一步,我們去台中!
我:好啊! 那我出門了歐!
他:你出門啊! 我也準備出門

然後兩個瘋子就一陣賭氣後各自搭上了國光號,記得那天的氣溫不太低,我想台中應該比台北更熱才是,穿著薄外套就出門了,沒想到下巴士的時候超級冷的,我忘記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凌晨4點多,再怎麼樣不冷的冬天凌晨,依舊是冷到不行。

兩人碰面之後氣氛一陣尷尬,大概我們都沒想到對方與自己都如此瘋狂吧! 臨時起意到台中,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凌晨跑去對面秋紅谷走了一圈,實在太冷的又跑回全家避寒,一直到6點終於有公車了。

台中的公車前10公里免費耶! 不然我們看他會載我們去哪裡好了!

於是我們就搭上第一台看見的公車上車了,到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地方下車亂晃,然後又亂換車,最後輾轉到了第二市場吃早餐,然後到了台中火車站,因為我當天下午在台北有工作,所以也差不多只能再去一個地方就要回台北了。

聊天的過程中我提到了我朋友與他女友玩了一個遊戲,看骰子骰到幾點就去幾站以外的地方玩,當我說完,他給我看了他的手機畫面,在這段時間內他竟然下載了骰子APP,然後我們就玩起了這個遊戲,接著到了苗栗。

苗栗車站前有一條筆直的公路,我們就沿著公路一直往前走,漫無目的,路上竟然看見了舞龍本人,不知道多少年沒有看過舞龍實體了,舞獅倒是很常見的,鞭炮聲此起彼落,過年期間的苗栗挺熱鬧的啊!

不知道走了多久遇見了一座橋,我們又跑到橋下聊天,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為何不能好好找的地方坐著聊天就好,要這樣一直舟車勞頓換地方做著一樣的事。後來他又跟著我回台北,等我工作完又晃晃晃到了晚上,然後在過了12點之後確認了關係,終於結束這超過24小時的一場鬧劇。


今年的情人節,他不能在身邊,但我依舊為自己準備了燭光晚餐,好好的過過節,其實我不在意情人節,但我在意的是兩人的紀念日,專屬於我們的日子,對我來說才最重要。

到爭鮮買了外帶壽司,不考慮價錢的選了我喜歡的牛肉跟鮭魚,今天我在爭鮮可是財富自由呢! 平時捨不得買的飲料也買來喝喝看,但付款時才發現這香蕉牛奶只要20元,那我平常到底在糾結什麼? 可能它長得一臉日本進口的奢侈樣吧!

炙燒鮭魚、壽喜燒牛、起士蝦握壽司口味都很不錯,香蕉牛奶味道跟韓國很紅的那款一模模一樣樣,價格卻是低了好幾階,看來我之後可能會常常買了,看著"名屋香蕉牛奶",不知為何眼睛自動翻譯為"名屋香蕉牛奶",一直覺得是日本進口的產品,今天買來喝才仔細看到它寫著"嚴選台灣香蕉",不過還算好喝就原諒它(到底要原諒誰!?)。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可以過得很圓滿,雖然今天降溫了,心裡的確還是覺得有點寒,我想大概是缺了一碗熱湯吧!(搞笑魂

情人節快樂!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