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2月工作及感情能量運勢解析

在情人節上這篇文是不是太硬了😆😆😆😆

在情人節上這篇文是不是太硬了😆😆😆😆

2月整體運勢已經上過了,還沒看的朋友可以先去收看!另外,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來這裡聽呦!

雖然2月已經過了一半了,但是文字版還是要出的,這個月我們用馬雅流月運勢來看看2月工作及感情運勢的解析,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馬雅運勢,大家應該知道馬雅的月份跟我們在過的西洋曆以及農曆都不是完全對應的,今天要用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流月來對應我們西洋曆2022/2/1-2022/2/28的工作及感情運勢歐!

再次提醒,只要是不分選項的流月運勢預測,就是一個整體能量的集合,所以不需要太糾結與我講的每個字句,只要順順地看過去,擷取你有感覺的部分就是你需要聽到的訊息喲!

💪工作方面💪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彰顯(彰顯的 便是缺乏的)—強烈的思維、情感、做為,均源於內在的傾斜。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藍綠色的內在導師卡—你是自己生命中的心靈導師,內在擁有智慧。請覺察突如其來,不明所以的內在訊息,將之表達出來。

在這個2月裡面大家真的要記得”莫忘初衷”歐! 在2月整體運勢裡我們提到過,我們的2月很大一部分都落在紅地球波符裡,我們要找到我們生活的邏輯、生活的藝術,搭配上抽到的卡,我們要特別注意那些我們突如其來的靈感,或是我一直放不下的想法,當我們把這兩類型的狀況都好好地看見並整理好,就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邏輯歐!


💕感情方面💕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溯源(穿透語言文字的表象)—回溯語言文字的本源,那裡有真相、了悟,與創造力。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失去連結卡—人生不如預期,對此感到挫敗、沮喪、能量失衡或過度疲勞。請好好休養,傾聽來自身體真實的聲音。

2/17之後我們要進入了白狗波符,在感情上會有一種想要得到愛與關注的感覺,當這個感覺過度變成執著時,我們就會跟我們自己的感受失去連結了,甚至會看不見對方有做的部分,只看見沒有做的是什麼,但你們的感情真的不好嗎? 其實未必,可是這種執念會蒙蔽了自己的眼睛,導致我們在感情中落入匱乏的感覺,此時你需要找回兩人最初始吸引對方的原因,找回最原始的感受,重新把注意力拉回來,你就會重新體驗到那從頭到尾都不曾消失的愛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