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活] 自製咖啡除臭包

過年前在看到有人分享泡過的咖啡渣可以用來製作除臭包,正巧我家買了一個新的封閉室鞋櫃,新木櫃的木頭味參雜鞋子的味道,讓人每次打開都心情複雜,既然看到這個方法,自然是要來試一下的。
過年前在看到有人分享泡過的咖啡渣可以用來製作除臭包,正巧我家買了一個新的封閉室鞋櫃,新木櫃的木頭味參雜鞋子的味道,讓人每次打開都心情複雜,既然看到這個方法,自然是要來試一下的。

記得那篇文章說要把咖啡渣烘到全乾才能用,既然要重新包裝,我就跑去寶雅買了裝茶葉的袋子,等著來裝烘好的咖啡渣。

我家沒有任何烘乾的器具,所以我索性就用炒的,三包濾掛式咖啡的咖啡渣倒進去貌似很多,炒一炒就越來越少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跟我一樣用炒的,請在中間狂冒煙時堅持下去,因為那就是裡面的水分在蒸發,請不要害怕,繼續炒就對了!

我其實不常喝咖啡,所以只有三包濾掛式咖啡的咖啡渣,炒起來蒐集起來只有大概一包的量,不過自己製作了一包除臭包倒是挺有成就感的。

放進四層鞋櫃它倒是顯得非常雞肋,不過我就姑且相信它吧! 放一個過年看看會如何?

結論是四層鞋櫃只放一個蠻無感的,無法測出到底有沒有用,不過這個方法蠻環保又不太難,推薦給想要自己製作除臭包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